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红酒 陶醉我心 新浪体验概念车C-Metiss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9:00  新浪汽车
图为
图为C-Metisse  试驾实拍图

    文/图/视频 新浪汽车 孙磊

   静态视频实拍  动态态视频实拍  试驾专题

  爱上这抹红

  法国的浪漫与独特的气质总是能给人留下很多值得回味的东西。我们一说到法国,总会联想到许多价值连城的艺术品,世界闻名的法国大餐,还有上等的葡萄美酒。特别是略带微紫的酒红色,还不等品尝,只看一下就被那深邃、富有激情而蕴含神秘的颜色所陶醉。这一次,我又见到这样红,但不是看到了法国的红酒,而是一辆车,一辆带有法兰西风情的概念车C-Metisse。

  初次见到C-Metisse,是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当时就被他超乎现实的车身设计,以及法国红酒一样的车身颜色所深深吸引。爱上这抹红,似乎不需要任何理由,也难以用语言来形容,就是这样在一瞬间被打动,一见钟情。

  在展台上静静的C-Metisse,就像浓缩了卢浮宫里艺术品各式各样美的点点滴滴,每一个细胞都是天赐灵感的迸发而来,每一处线条都充满着艺术的美感,毋庸置疑,它是一件现代工业文明下的艺术品,无论是超前的造型,还是混合动力的驱动系统,都堪称杰作。

  C-Metisse的名字由来,蕴含着设计者对这款车的情感和憧憬,其中一层含义是代表着这款车融合很多的元素,不管是外形上还是动力上,都有着混合,跨界的寓意,而另一层的意思则更显法国人的浪漫风情,充满着诗意,C-Metisse可以理解为来自远方非常少见的少女,纯朴而脱俗,这也许更贴切的反映了他的珍贵和不可多得。

  而今,我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位远方的少女就静静的停卧在眼前,展开双翼,漂亮的一如车展上那般惊艳。再次相遇,那种魅力愈发强烈,让人陶醉不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