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Metisse概念车时尚大片欣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8:57  新浪汽车
图为
图为C-Metisse概念车化身时尚之车

    点击此处欣赏C-Metisse概念车时尚大片

  雪铁龙C-Metisse概念车可以说是现代工业文明与法国浓郁艺术气质一次激情碰撞的结晶,红酒一样的车身色彩令人着迷,超现实的科技和时尚元素赋予了C-Metisse独特的魅力,同时以环保为核心理念的柴油与电动混合动力模式则成为雪铁龙对清洁动力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尝试。

  非常幸运的是新浪汽车有机会能够零距离接触到这款非常具有艺术气质的概念车,随后我们将奉上比较详细的试车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