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最贵的车--雪铁龙C-Metisse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0:35  新浪汽车
上海车展最贵的车--雪铁龙C-Metisse概念车

雪铁龙C-Metisse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本次上海车展最昂贵的车型是什么?很多人可能脱口而出:法拉利或者保时捷。但真正的答案很可能是来自东风雪铁龙和雪铁龙联合展台的一款概念车——C-Metisse。据介绍,这款荣获路易·威登(LV)2006年度“最佳经典概念车”大奖的雪铁龙C-Metisse超级概念车,仅造价就高达600万欧元!绝对是本次车展上最为昂贵的车型之一。

雪铁龙C-Metisse概念车

雪铁龙C-Metisse概念车

  雪铁龙C-Metisse超级概念车,这款未来主义的概念车型极富科幻色彩和激情,欧翼式前后车门同时打开时,如雄鹰展翅,又像邀人入座,充满了绝妙想象力。除了引人入胜的车门设计,C-Metisse概念车还拥有优雅的车身比例、流畅的车身线条,豪华的内部空间及大量的镀铬装饰,集中体现了雪铁龙品牌的创新设计理念与高超造车工艺。

C-Metisse概念车

  在拥有前卫时尚的造型之外,环保节能和高性能更是雪铁龙C-Metisse概念车设计时的考虑重点。它采用了碳纤维打造的1400kg轻量化车身,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独特的前后分离四驱系统。前轮由PSA集团开发的最高输出功率208马力的3.0升V6 HDi柴油发动机驱动,来自后轮驱动则配置了两台电动机,再加上双高扭矩电子牵引,来达到高达400牛米的最大扭力输出,雪铁龙C-Metisse将性能和环保有效地合二为一,0-100km/h直线加速仅需6.2秒,80km/h到120km/h的再加速亦仅需4.2秒即可轻松完成。C-Metisse可以根据路况,用电脑自动判断采用的动力来源,百公里油耗仅有6.5L,环保性能相当出众。

C-Metisse概念车

C-Metisse概念车

  运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打造令人惊讶的造型和同样令人惊讶的性能,C-Metisse充分反映了雪铁龙长期追求的理念和目标:研发反映时代特征同时也不失驾乘乐趣的汽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