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动法兰西 雪铁龙超级概念车C-Metisse(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0:17  新浪汽车

  距离2007上海车展开幕越来越近,众多国际汽车巨头早已迫不及待的开始宣布参展的车型。此次联合参展的东风雪铁龙与雪铁龙也将携旗下14款产品家族再次齐聚上海滩,而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成员就是曾经在巴黎车展上风光无限的超级概念车C-Metisse,它以激情外观、强劲动力、节能环保以及舒适的驾乘感受,集中体现了雪铁龙最新的设计理念与制车工艺,并引领着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

C-Metisse概念车

  与欧美以及日本相比,法国人推出概念车的周期似乎要长一些,但这并不是因为他们效率低,实际情况恰恰相反,浪漫的法国人总是善于制造惊喜,在造车上更是如此,非精品不出。像这款去年年底雪铁龙推出的C-Metisse概念车,以激情和理性的完美结合,被称为完美极致的作品。

  C-Metisse概念车的独特之处首先体现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作为一款糅合了雪铁龙未来设计思路的四门四座跑车,法国人的天性浪漫与创新理念水乳交融,看到的人无不被它的外形所折服。特别是车门的打开方式充分展现了设计师们的想象力,去除了B柱后,车门可同时向前向后打开,如展翅的雄鹰,以前只有在科幻电影中看到的情景成为现实。这样的设计并非哗众取宠,而是在尽量节省的前提下立体运用空间,同时也更方便上下车。更惊奇的是:C-Metisse在车门打开的同时会响起芭蕾舞曲,欢迎你的乘坐,法国人果然不会浪费每一个制造惊喜浪漫的机会!

C-Metisse概念车

  典雅匀称的比例、华丽流畅的车身线条,使C-Metisse极具视觉冲击力。这种流线形设计也是充分考虑了空气动力学后的结果。C-Metisse通过流线和一系列创新特征,如前部加大的进气口,车身平底板,两个可伸缩的尾翼,后垂直安定面扰流器等,获得了引以为豪的0.30的Cd值(空气阻力系数)。所有这些特征为减少空气阻力和升力起了积极作用,从而提高了C-Metisse的动力性能与道路表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