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ecoVoyager混合动力概念车将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 10:37  新浪汽车

克莱斯勒ecoVoyager混合动力概念车

克莱斯勒ecoVoyager混合动力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克莱斯勒将在明年的底特律国际车展上展出三款富有侵略性的概念车,其中一款就是这款全新的ecoVoyager混合动力车。与将要与其共同参展的吉普和道奇车型一样,该车将先进的“无污染运行的动力传动系统”的经济和生态学优势与设计式样令人兴奋的吸引力融合到了一起。

  EcoVoyager的座椅设计采用的是舒适的四座设计,动力是通过一种新技术提供的。一个氢燃料电池为电池组与200 kW的电动机产生电流,据克莱斯勒公司称,这个200 kW的电动机独自运转时也能够使汽车行驶超过300英里的路程。发电机组件被安装在地板下面。然而,该车的性能并不差,速度也并不迟缓,预计0到60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仅需不足8秒的时间。

  尽管比当前的Voyager车型长了大约2英寸,但是这款单箱设计的概念车比当前的车型更窄,而且车身高度也更低,因此设计式样更加具有曲线感且更富动感。其中一点是克莱斯勒中央脊柱的回归,一个从非常柔和的前端一直延伸到动感后端的折痕,这个折痕明确地规定了车身后端行李箱盖和光束的设计。

  更多的信息将在这款概念车于明年1月亮相底特律车展之前公布。(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