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万仞”压阵定乾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1:09  深圳商报
克莱斯勒:“万仞”压阵定乾坤

道奇凯领

  万仞:古代名剑。郭于章《剑记》:“西晋寮有旌阳令许逊者,得道于豫章山,江中有蛟为患,旌阳没水投剑斩之,后不知所在,项渔人网得一石匣,鸣击之声数十里,唐朝道王为洪州否刺史,破之得剑一双,视其铭,一有许旌阳字,一有万仞字。”

  剑师

  克莱斯勒汽车集团

  主剑

  万仞剑:道奇凯领(车型 图库)

  自上海车展道奇品牌进入中国之时起,其第一款产品何时到来就成为媒体及车迷关注的焦点。本届车展上,大家终于可以如愿以偿:道奇品牌进入中国第一款产品——国产道奇凯领上市了。这款拥有20多年辉煌历史的经典车型是一款定位于商务休闲的中高档MPV,它在外观上加入了许多时尚、休闲的元素,让商务接待增添了更多活力,将为国内MPV市场带来新的冲击。

  在本届车展上,道奇品牌还展示了即将进入中国的进口车型:道奇锋哲和道奇酷搏。道奇锋哲是一款全新中型四门轿车,它继承了道奇品牌雄浑奔放、极具冲击力的动感造型、性能卓著以及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创新的内部设计更具安全性和可靠性。道奇酷搏是定位于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的新款车型,具有道奇品牌雄浑奔放的设计风格,同时还具有运动型汽车卓越的性能、多功能性和极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据悉,这两款道奇车将于2008年第一季度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辅剑

  铂锐(车型 图库)

  本次广州车展上,国产克莱斯勒铂锐的亮相吸引了众多车迷的目光。克莱斯勒铂锐定位“商务人士的动感座驾”,带着浓烈铂金般的金属质感,独特的气质风格,锐利的性能和新锐进取的精神,将成为新一代中青才俊的审美皈依。

  克莱斯勒铂锐以锋线型车身技惊四座,飞翔翼式的前机盖上六道如雕刻般的射线,在现场灯光照耀下熠熠生辉;侧身放射状腰线,将整车的动感表现得淋漓尽致。锋线型车身设计不仅诠释出克莱斯勒品牌的美国精神,也辉映出克莱斯勒铂锐在车型设计中的经典基因。在产品功能上,更是以全面安全的超高配置提供无以伦比的安全保障,号称世界引擎的D-VVT引擎系统不仅给克莱斯勒铂锐带来了完美的加速性能,也将其燃油经济性提升到与日系车媲美的状态。所有这些安全体系使得铂锐成为最安全的中高级轿车之一。据悉,尾部带有“北京奔驰-戴克”标志的国产克莱斯勒铂锐将于明年早些时候上市。

  辅剑

  克莱斯勒300C(车型 图库)

  在此次车展中,北京奔驰-戴克携旗下一款全球获奖最多的单一车型,克莱斯勒300C出现在广州国际车展克莱斯勒家族的展台上,并以一款面向国内市场最新推出的全新“豪华领航版”惹来不少目光的关注。此次车展上大放异彩地配备了全能式GPS系统的豪华领航版克莱斯勒300C,在“观、驭、容、品、鉴、享”六种感受中由外而内演绎出属于300C的全新豪华观,为用户轻松导向,引领成功。据悉,克莱斯勒300C豪华领航版在继承原有大方平宽、稳重自信的外观、安全性高、低油耗、养护成本少、30万元起价等多方面优势的同时,内部增加了全能式GPS、SD存储卡、智能车载蓝牙系统等顶级车载信息娱乐技术,从而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形成了全新的2.7L、3.5L和5.7L克莱斯勒300C豪华领航版,价格分别为34.9万元、39.5万元和50.9万元。

  辅剑

  Jeep品牌

  本届广州车展,Jeep品牌同样表现不俗,展出了包括Jeep指南者、全新Jeep指挥官、新款Jeep大切诺基(车型 图库)(车型 图库)和JeepWranglerUnlimited等四款Jeep产品,让参观者享受了一场无与伦比的SUV盛宴,经典与时尚相互映衬的同时,进一步展示了Jeep品牌的崭新形象。新款JeepWranglerUnlimited有着更强的越野能力,精细的内饰做工、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更舒适、更多的敞篷乐趣、更强大的动力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及安全性,它将于2008年第一季度在中国销售。

  剑阵

  11月19日,在第五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和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携手率领旗下克莱斯勒、Jeep和道奇三大品牌闪亮登场,向中外观众展示了强大的品牌和产品实力。本届车展上,克莱斯勒不但展示了三大品牌的品牌文化,还公布了国产道奇凯领上市、国产克莱斯勒铂锐明年早些时候上市的重要信息,吸引了众多汽车爱好者的眼光,成为本届广州车展众多亮点之一。随着道奇凯领的到来,和克莱斯勒铂锐的即将上市,克莱斯勒集团旗下三大品牌都将其产品引入中国,由此可见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08年,克莱斯勒集团和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必将踏上一个新的台阶。

  剑道

  如果说奔驰代表着典型的德国文化,那么克莱斯勒则代表了纯正的美国文化,今天的克莱斯勒已经成为美国汽车文化的一面大旗。(朱利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