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保动力 克莱斯勒最新概念车-草图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4:45  网上车市
环保动力克莱斯勒最新概念车-草图曝光

Chrysler ecoVoyager Concept

  克莱斯勒公布了其ecoVoyager概念车的草图,该概念车将于明年1月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延续了最近大多数车展的绿色主题,ecoVoyager概念车是一款四门四座乘用车,其动力是由锂离子电池和氢燃料电池提供的,这种设置与雪佛兰Volt车型上的汽油发动机构造相似(该车采用了E-Flex系统,由一部1升3缸的涡轮增压引擎、一个53千瓦的发电机和一块固定在汽车底部的长方形锂电池组成,电池能够提供相当于160马力的动力牵引汽车前轮行进)。

  Chrysler ecoVoyager Concept

  借助于燃料电池所提供的动力,克莱斯勒表示ecoVoyager可以行驶300英里(约合483公里)。由于采用了紧凑的动力传动系统,因此克莱斯勒为该车提供了足够的内部空间,有传言表示该车的设计可以与豪华喷气式飞机相媲美。有关该车的更多详细信息要等到明年1月该车官方发布时才能获悉,敬请期待随后的相关报道。(编辑 周威崴)

  Chevrolet Volt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