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和情人节的礼物车-克莱斯勒PT漫步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10:05  新浪汽车

  2008年春节、“情人节”将至,每每这时,很多人都会为送给心爱的人或辛劳一年的自己一份什么样特别的礼物而发愁,既能表达自己的心意,又充满了个性与浪漫。记者在偶然机会了解到一些4S店正在推出“礼品车”理念,为此,记者特意走访了坐落在百旺绿谷汽车园区的北京中进百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探访了其特选一款时尚与复古完美组合的“礼物车”——克莱斯勒PT漫步者(参数配置 图库)

  “在复古与流行间漫步,在有限与极致间漫步,在舒适与豪华间漫步,在掌控与激情间漫步”。个性从来不是克莱斯勒品牌所缺乏的特性。登陆中国市场的新款克莱斯勒PT 漫步者不仅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时尚、精致和安全等诸多优良品质,在性能及功能性方面更进行了全新的演绎。

  外观设计在古典优雅之外兼具时尚动感,经过蓝、黑、红、银四种颜色的诠释,展现出了克莱斯勒PT 漫步者极具浪漫与典雅的气质。车厢采用了全新的内部设计,进一步完善了口碑卓著的多功能特点和方便舒适的宽大内部空间。在动力方面,新款克莱斯勒PT漫步者将非凡的动力、转向性能和行驶平顺性更加完美的融合,其搭载的直列4缸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5kW(143hp),成就了新款克莱斯勒PT 漫步者游刃有余的驾驶表现及宜人的驾乘舒适性。此外,PT漫步者内部空间变化十分灵活,32种座椅组合使空间更具魔术化般的变化。

  漫步者传承了美国车固有的安全性能,ABS、ESP、BAS等安全系统一应俱全,正侧4安全气囊,侧面的碰撞试验更是达到了美国五星级标准。巡航定速、恒温控制系统等使新款PT漫步者成为名副其实的小型高档轿车。

  北京中进百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了能使这样一款紧凑型轿车真正能成为可供选择的礼品车,不仅为PT漫步者提供的各种超值礼包、装饰组合礼包,还会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各种个性化标识,如车身车主姓名标识,车主姓名方向盘套,车主姓名座椅套等,透过精心设计,使所购PT漫步者,真正成为一辆名副其实的“礼品车”——车主专属个性化爱车。

  随着家用轿车日趋普及,“礼品车”概念也日趋成熟。还没有选到如意的春节、情人节礼物,不妨抽个时间和“礼品车”来一次亲密约会,无论边缘化或个性化,都会带给您一次全新的赏车享受,一次人与车的私密空间,一次全新的购车理念。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