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铂锐的中国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09:21  中国经营报

  1971年4月11日,格雷厄姆·斯廷霍文以美国乒乓球协会主席的身份,率领美国乒乓球队一行15人,前来中国进行友好访问。这一行人受到了周恩来总理的亲切接见,受到了世界的关注。

  小球推动大球,当年克莱斯勒人事部格雷厄姆·斯廷霍文参与的这次轰动世界的“乒乓外交”,打破了当时中美关系的僵局,为1972年尼克松总统访华“破冰之旅”以及1978年的中美关系正常化铺平了道路。而如今,克莱斯勒已经和其他汽车品牌一样,正在这个世界增长最快,最有潜力的市场上去努力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克莱斯勒传奇

  事实上,克莱斯勒自身历史充满了各式各样的传奇。犹如它展翅飞翔、永远都在高处的车标一样,克莱斯勒品牌保持了汽车业永远领先的姿态。

  克莱斯勒的品牌名称源于创始人“汽车天才”沃尔特·克莱斯勒的名字。从33岁芝加哥大西部铁路公司最年轻的领导人,44岁成为通用汽车公司第一副总裁,到接手濒危的马克斯维尔汽车公司,带领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迅速进入全美汽车行业前三甲。沃尔特·克莱斯勒展现了罕见的胆略、谋识与市场洞察力。一鸣惊人后,克莱斯勒汽车继续昂首阔步地行进。1928年,克莱斯勒汽车接管濒临破产的道奇公司,之后,克莱斯勒汽车又陆续接管Jeep和顺风汽车公司。拒绝平庸,是克莱斯勒品牌最核心的精神气质。在克莱斯勒汽车的血液中,始终保留着创始人克莱斯勒高瞻远瞩的品牌基因,永远都流淌着创新的冲动。从1934年发布划时代的流线型车Airflow引领汽车工业的革命以来,克莱斯勒公司创造了美国乃至世界汽车史上一个又一个神话。它不仅创造性地引入了著名的HEMIV8发动机,树立了美国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高性能标准,成为世界发动机史上的里程碑,引入了整片式曲面挡风玻璃、座舱前移等经典汽车设计,更为世界爱车人带来了至今畅销的MPV、大捷龙(参数配置 图库)、300系列、Crossfire等车型。每一款车型都带有浓郁的美国情调,凝聚了美国汽车文化的精髓,阐释了它心中独特的美国韵味。

  克莱斯勒对汽车产业最大的贡献莫过于,通过克莱斯勒式的创新,以移动空间为本质的人类生活方式再次被诠释和演绎。

  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亮翅 克莱斯勒的中国飞行

  37年来,在广袤的中国大地上,克莱斯勒一直努力在谱写着另一个传奇。事实上,克莱斯勒翱翔中国的历史已久,它在中国用户心中早已留下了与众不同的豪华车的品牌烙印。

  今天,铂锐来了!作为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中高级轿车,铂锐已经站在了跑道前面,而它后面,是传奇品牌克莱斯勒自信且热切的目光。在经历了37年的风风雨雨,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的起伏之后,克莱斯勒在中国将全面起飞。

  作为D级车市场最后一个进入中国的强力悍将,铂锐沿袭了典型的克莱斯勒美国元素,全新2008款克莱斯勒铂锐。它的锋线型车身具有明显的跑车曲线,全面的安全配备、强劲的动力性能等各方面也都有明显的跑车因素。

  数据显示,在美国能源部与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最新公布的2008年全美车型油耗标准测试排名中,克莱斯勒铂锐2.4 AT在中高级车分类不但显著领先于老对手别克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雪佛兰Malibu 2.4AT与福特Fusion2.3AT,更超越了以节油著称的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 2.3 6MT和5AT车型,与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分列前三甲,油耗表现堪与日系车媲美。

  同时,作为历史的传承,此款车型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独特的改进与调校,——这是一款专门为中国用户定制的车型。为配合克莱斯勒铂锐在中国的上市,北京奔驰-戴克集团一年多以来,对该款车型不断地调整。更针对中国路况和气候条件,在去年12月的严冬,组织从哈尔滨到三亚11,000公里的艰辛路试,全面调校车型参数。希望在复杂的路况和悬殊的中国气候下,考察铂锐的各项性能,为中国用户打造最优异的铂锐。

  可以想象,在北京奔驰-戴克的全面支持下,当全新的克莱斯勒铂锐全面登陆中国之后,将成为那些崇尚创新,崇尚自由,富有冒险精神,有独特的风格与判断力,积极进取,追求自我价值实现的精英们的代言。作者:佚名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铂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