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干将”在手天下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0:13  深圳商报
广州丰田:“干将”在手天下定

广州丰田“主剑”凯美瑞

  干将:古代宝剑名。《吴越春秋·阖闾内传》:“请干将作名剑二枝。干将者,吴人也;莫邪,干将之妻也。干将作剑,金铁之精不流,于是干将夫妻,乃断发剪爪,投于炉中,金铁乃濡,遂以成剑,阳曰干将,阴曰莫邪。”

  剑师

  广州丰田

  主剑

  干将剑:凯美瑞

  凯美瑞是丰田在中国目前最为成功的一款车型,打破了丰田车系原本在各个级别都不是冠军的最大尴尬。在短短一年半的发展历程中,凯美瑞从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轿车市场上脱颖而出,在“三位一体”(优异的产品、先进的工厂、创新的渠道)品质保障体系下屡创佳绩,不但创造了国产乘用车生产速度的新纪录,更迅速在市场销量、安全性能上全面称雄,其中高级轿车的领导地位已越发凸显。从1~10月份的市场销量数据看,凯美瑞的销量已达到136910辆,夺得本年度国产中高级轿车年销量冠军已经毋庸置疑。目前,凯美瑞依然保持着强劲的热销势头,预计其今年的销量将肯定超过16.7万辆。

  稳固的市场优势源自其卓越的品质。不久前,凯美瑞以48.8分——C-NCAP史上的最高得分荣获了五星级安全评定,一举成为了中高级轿车的安全标杆。这不仅印证了凯美瑞拥有出众的安全性能,更对其综合品质又一次做出了有力的肯定。

  辅剑

  YARIS雅力士

  YARIS是广州丰田明年投产的丰田公司另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也是迄今为止最成功的丰田紧凑型轿车。值得信赖的安全性能、超乎想象的车内空间、优异的驾驶性能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与清新的车身设计完美结合,使得YARIS成为一款让许多人引颈长盼的车型。自上市以来,YARIS在竞争最为激烈的欧洲市场上一直广受好评。它的引入和投产,意味着广州丰田吹响了进军小型车市场领域的号角。明年,YARIS将与凯美瑞共线生产。

  可以说,无论从品牌到产品,还是从品质到服务,YARIS都不同于国内现阶段生产的任何小型车,它是一款代表丰田最高水平的全球战略车型,是技术与感性的相互结合。YARIS的到来,将向国内小型车市场发起一次挑战,而广州丰田也力求树立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另一个新标杆。

  辅剑

  FJCruiser(FJ酷路泽)

  将于12月初上市的FJCruiser是一款时尚、复古的,具有出众越野能力的多功能运动型SUV,也是一款功能强大、经久耐用、高性价比、驾驶舒畅、倡导勇往直前生活态度的纯丰田血统车型,已在美国市场广泛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其粗犷的设计风格,在秉承了已风靡世界达半个多世纪之久的丰田越野经典之作“LANDCRUISER陆地巡洋舰FJ40”的优势的同时,又超越了普通怀旧型越野车。与城市味道十足的SUV汉兰达不同,丰田FJCruiser车身尺寸为长4511×宽1895×高1801mm,轴距为2690mm,给人的第一感觉有点像“小号”的美国通用汽车的悍马。

  FJCruiser将是汉兰达之后进入广州丰田销售网络的第二款进口SUV,这意味着,在凯美瑞国产两周年之际,广州丰田的产品线将正式升级为4款车型。

  剑阵

  全车系重装上阵

  第五届广州国际车展上,本土作战的广州丰田参展阵容发生重大改变,除中高级轿车市场标杆车型凯美瑞之外,明年5月投产上市的紧凑型轿车YARIS也亮相本届车展,而通过广汽TOYOTA渠道发售的两款SUV汉兰达和FJCruiser亦到场助阵。透过登台亮相的这四款车型,我们将看到的是一个正全面布局、迅速崛起的广州丰田。虽然广州丰田成立时间较短,但其引进投产的车型皆具有卓越的性能,都是最“丰田”的车,并在全球都广受好评,而其精心打造的“三位一体”品质体系更提供了可靠的“后勤”保障,配合迅猛与稳健契合发展的独特风格,广州丰田将继续引领中国汽车市场新的发展潮流。

  剑道

  秉承“顾客第一”的理念,恪守“通过汽车创造美好生活,服务和谐社会”的立业宗旨,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着力打造最具竞争力的世界级企业。(杨春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