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大众进口汽车抢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7:21  新浪汽车

  11月19日,第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多家国内外汽车厂商携领各系车型参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和消费者。其中,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三家汽车公司——大众进口车、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联手共推出多达30款车型,涵盖小型车到豪华车的各类市场需求,成为本届广州车展上最大的参展品牌之一。

  在以“魅力大众、奥运羊城”为主题的3010平方米的大众展台上,观众更可以近距离接触到在广州首次亮相的汽车。而大众进口汽车中多款著名车型以及将于明年上市的EOS,让很多关注和喜爱大众品牌的消费者激动不已。

  EOS:风靡欧洲的四座硬顶敞篷跑车

  将于明年上市的大众进口汽车EOS,成为了本次广州车展的“珍稀物种”之一,赚取了不少人的眼球和菲林。

  EOS是一辆拥有“黎明女神”般的婀娜身姿、全球首款采用五片式CSC四座的电动硬顶敞篷轿车。它完全颠覆了传统的设计理念,在风靡席卷欧洲汽车市场后,此次在广州车展上惊艳亮相,也让消费者率先领略了EOS的高雅与动感。

  它4.41米长、1.79米宽的车身与轮廓舒展的硬顶敞篷完美结合,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五片式CSC电动硬顶敞篷,集固定式硬顶、天窗和敞篷车顶等特点于一身,收放顺畅,动作简洁,仅需轻轻一按即可在25秒内轻松开启或关闭。在关闭之时,敞篷会在车尾与风档玻璃之间划出一道华美的弧线,尽情展现着车顶无与伦比的优雅与动感。并且,EOS的硬顶敞篷使风档玻璃侧框的尺寸缩短,有效降低风阻,同时,车尾的设计亦更加紧凑。

  值得一提的是,EOS还标配了翻滚保护装置,如果在事故中车辆发生翻滚,翻滚保护装置会在0.25秒内迅速伸出,最大限度地保护司机和乘客的安全。

  具备如此多的名贵品质,大众EOS在中国登台伊始,就聚集了不少的人气。中国消费者和汽车粉丝纷纷表示已经迫不及待地等待EOS的到来。

  New Beetle:依旧闪亮、炫目的汽车精灵

  在大众所在的2号展馆中,进口汽车New Beetle以及New Beetle敞篷依旧成为人们关注议论的焦点。许多人还记得本月17日大众推出的,以新甲壳虫为主角的“奥运绘”艺术汽车时尚秀活动。在彩绘艺术的演绎下,穿上新衣的大众新甲壳虫将中国文化、奥运精神、时尚元素淋漓尽致地展现给世人,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时展台上“返璞归真”的新甲壳虫,更加真实迷人。

  据展台工作人员介绍,拥有高知名度的大众新甲壳虫汽车,几乎吸引了所有到场观众的驻足停留,不少人都忍不住要近距离欣赏、体验大众新甲壳虫的魅力。

  而新甲壳虫家族也不负众望。绚丽的色彩外观,兼具经典和时尚的曲线设计,强劲精良的技术内核,舒适 简便、安全的操控驾驶 ,所有的一切延续了这个汽车历史上最长寿的精灵传奇。

  大众进口车:优良品质 绝不改变

  除此之外,大众进口汽车中,当然还包括低调内敛的奢华轿车辉腾,它以其低调的外形和大众的尖端工艺吸引了许多才富新贵的眼光;同时,豪华与野性的顶级SUV新途锐, 让很多SUV爱好者得偿所愿;而高性能紧凑型运动轿车GTI,毫无保留地展现它的激情态度,让很多追求刺激的人尽情地与它为伍。

  这些展台上的车型虽然各不相同,但都同样保有大众德国顶尖汽车的品质。作为大众品牌形象的承载者,大众进口汽车全系列车型的到来,让喜爱大众汽车的朋友们有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据悉,本次广州车展将于本月25日结束。在此期间,各家汽车厂商还将继续推出丰富的活动,展现各款优良的车型,回馈中国的观众和消费者。当然,在以后的日子里,像大众进口汽车公司一样,他们还会继续把优秀的汽车开到广州车展上,并推广引进至中国的车市,为中国的汽车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