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购进口迈腾3.2L V6最高可省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5:1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消费税调整的政策实施,许多大排量车型都已经开始上调价格。而进口迈腾则独辟蹊径,一举推出了减消费税、购置税和减车贷利息两种优惠方案,巧用“减法”礼遇大众。近日,记者从某大众进口汽车经销商处获悉,优惠之后的进口迈腾3.2LV6最高可省9万元,对消费者极具吸引力。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家族中的B级车旗舰产品,德国原装进口的迈腾以突出的技术优势和便捷、人性化的操控方式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而此次的减法礼遇活动更是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购车时机,让进口迈腾这部“梦想之车”更加触手可及。

  “减法”礼遇:现购进口迈腾最高可省9万元

  众所周知,由于新的税费政策调整幅度较大,企业很难将上扬的成本内部消化,因此之前的涨价传闻预测几乎不可避免。与部分车型的涨价策略相反,进口迈腾在此次优惠活动中别出心裁地利用了“减法”——从11月1日到12月31日,在9月1日前报关的进口迈腾3.2L V6都会维持消费税上调前的价格,同时减免全额购置税,也就是免去了消费税与购置税两种税费——高达9万余元。

  与此同时,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携手大众汽车金融推出了进口迈腾“30期,0利率,无最高贷款额限制”活动,以及携手招商银行、建设银行举办了进口迈腾“24期,0利率,0手续费,0月供”分期贷款活动。相对于目前按揭市场普遍采取的“0利息或免1年利息”按揭服务,此次进口迈腾的分期贷款活动真正做到了“ 完全0利息、0手续费、0月供”,可谓是目前最实在、最省钱的创新汽车按揭服务模式。其中,0月供的具体期数,将依据贷款金额而确定。在某大众进口汽车经销商处,一位正看好进口迈腾的刘先生告诉记者,他看中的一辆42.8万元的进口迈腾3.2L V6,如果按揭买的话,需要3万多的利息,现在有了这个分期付款政策后就省了这个利息钱了。

  无论是减免消费税和购置税,还是新的分期付款服务,消费者都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任意一种优惠方式购置进口迈腾3.2L V6。这极大的提升了优惠方式的灵活性,充分体现了大众进口汽车对消费者的悉心体贴与贴心关怀。

  “梦想之车”:体贴之致的德国“战马”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家族中的B级车旗舰产品,德国原装进口的迈腾其最突出的优势在于硬朗扎实的操控特色,与此同时,它还吸取了日系车便捷操控的设计元素,从而使这匹德国“战马”更加容易驾驭,显得体贴之致。此次的减法礼遇优惠活动,更让消费者可以轻轻松松地将进口迈腾这部“梦想之车”据为己有。

  进口迈腾搭载的是有“全球十大发动机之首”美誉的3.2L V6 FSI发动机,采用最新的汽油直喷技术,动力澎湃。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184/6250(kw/rpm),最大扭矩为330/2750-3750(Nm/rpm),0-100km的加速时间仅为6.9秒,最高时速达246公里。这个指标已经不输于奔驰E级和宝马5系。行进过程中,直线加速和坡路行进,都让人感受到强劲的推背感,驾控感非常好。

  由于采用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进口迈腾可以根据路况合理分配扭矩及每个车轮的最佳动力比例,保持较好的操控感;而转向时的稳定性也大为提高。进口迈腾同时配备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将手动和自动的优点合而为一,换挡无间隙、更迅速,而动力传递亦无损失,表现为加速时更加连贯顺畅。通过转向柱上的拨片,驾驶者可随意变化挡位,充分感受驾驶乐趣。

  在领先的技术优势基础上,进口迈腾更以便捷体贴的操控方式,进一步拉近了与驾驭者的心理距离。在顺畅的路况下驾驶配备了电子停车制动系统(EPB)、AUTOHOLD以及定速巡航的进口迈腾,驾驶者只要控制迈腾的方向盘即可,右脚既不需要踩油门,也无须踩刹车。这样一来,双脚都被解放了出来,进口迈腾成了一辆“手控车”,可见其科技含量之高。

  此外,进口迈腾B级车中第一款采用智能无钥进入系统的车,也就是说仅仅轻触一个按钮,这个车就可以点着启动。无钥启动的利益在于:在传统的汽车上车钥匙的位置安置在驾驶者的膝盖上方,在车紧急制动或者碰撞时,钥匙有可能成为膝盖骨的杀手,但是现在用按钮启动就没有这种危险。与此同时,无钥启动还是全世界最安全的防盗系统,因为没有这把钥匙,整个车的电子系统是没有办法启动的,偷车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