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广州国际车展:大众汽车展现“奥运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8:16  新浪汽车
2007广州国际车展:大众汽车展现“奥运魅力”

甲壳虫奥运艺术车——国风

  新浪汽车讯 第五届广州国际车展今天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位于2号馆的大众汽车品牌展台格外引人注目。大众汽车以“魅力大众、奥运羊城”为主题,尽遣旗下主力车型,由大众进口车销售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参展的将近30款车型,组成了覆盖从小型车到豪华车所有细分市场需求的强大阵容,充分显示出对极具发展潜力的华南市场的信心和决心。其中CrossPolo 以及今年7月刚上市的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均是首次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大众汽车不仅以3010平方米的展台总面积,成为本届广州车展上最大的参展品牌之一,更是以独具特色的“奥运展示区”赢得全场瞩目。

图为cross

图为cross Polo



  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海大众展示了CrossPolo、Passat 领驭、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POLO劲取等几大主力产品系列共11款车型,兼具时尚造型与越野性能的跨界精品车型——CrossPolo首次惊艳广州,外观设计上更多延续了Polo轿车时尚的血统,车身颜色个性分明,以炫金橙色尤为抢眼。此外,本次车展上海大众还特地展出了Passat 领驭的安全解剖车,其钢材结构及变形区都进一步透视了这款车卓越的安全性能。

  一汽-大众则携迈腾、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等主力车型参展。迈腾1.8TSI所搭载的TSI发动机首次亮相广州车展,它代表了当今世界汽车发动机技术的顶尖水平,也是大众汽车在节能环保领域的又一力作。

  大众进口车同样也带来惊喜,展出了宛如艺术精品的“黎明女神”―大众汽车Eos敞篷跑车。此外辉腾(参数配置 图库)、新款途锐(参数配置 图库)、GTI,还有永远的经典――新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和敞篷车等车型也一并参展。

  出席2007广州国际车展的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张绥新博士表示:“多年以来,以广州为核心的华南地区一直是我国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之一,而作为华南市场“晴雨表”的广州车展,地位犹显重要。近年来,大众汽车高度重视华南市场,目前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07年前三个季度,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总量又创新高,达到684,786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2%。我们希望通过进一步的努力和投入,华南市场能够在未来的增长中占到更大的比重。”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汽车合作伙伴,在距广州车展开幕前夕,大众汽车还在广州揭开了别开生面的“奥运盛绘、大众炫彩—大众汽车奥运艺术车展”的帷幕,14辆新甲壳虫奥运艺术车,周身流动着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与奥运理念的气息,通过独特的视角和令人称奇的灵感,完美演绎出隽永恒久的经典风格和与时俱进的奥运情怀。这些作品创意出自国内普通民众之手,以当代艺术创作手段,把中国龙、剪纸、旗袍、京剧等传统中国元素,与新甲壳虫的动感时尚巧妙结合,描绘出中国人民对2008年奥运会的欣喜与期待。此次展览将在广州车展期间对所有参观者免费开放,为广州车展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大众汽车在今年广州车展上的另一大看点是上海大众与一汽-大众共同展示的“历史墙”,一张张图片记录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史上值得纪念的历史瞬间,生动再现了上海大众、一汽-大众这两大国内最大、最强汽车合资企业的发展道路,以及大众汽车与中国合作伙伴精诚合作、同舟共济的风雨历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