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企明年产能新车计划全曝光 新车型成主要动力(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0:48  新京报

  华晨 新建10万辆产能车间

  华晨汽车在今年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根据华晨汽车之前确定的“两步走、翻两番”的“十一五”战略发展纲要,华晨新建了具备10万辆产能的车间。

  6月25日,在四川绵阳市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开工建设的华瑞汽车项目,是华晨汽车“南下战略”和南方基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期工程将形成金杯品牌系列越野车、皮卡车、轻型客车和轻型卡车6万辆产能。到2010年二期工程完成后,将成为整车15万辆产销能力的重要基地。

  而随着绵阳新厂的搬迁和开工的正式启动,华晨汽车一南一北的两大基地已经形成。

  「新产品计划」 1.3L的A级车

  根据华晨之前拟定的计划,在明年的3月18日,华晨汽车将在A级车平台上推出一款代号为A1的1.3L排量新车。它是华晨的首款经济型车。该车轴距近2600mm,与国内主流A级车伊兰特、凯越等处于一个级别,国内价格定位在6万—7万元。

  骏捷FRV

  继A1之后,华晨下一款车型将是骏捷FRV,是华晨首款紧凑型车,主要面向经济型家用轿车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