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企明年产能新车计划全曝光 新车型成主要动力(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0:48  新京报

  一汽丰田产能充沛

  今年5月卡罗拉的上市支持了今年一汽丰田的销量。卡罗拉是一汽丰田新建成的天津三工厂的第一款产品,上市初期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为了改善这种情况,一汽将原计划在11月实行的两班制生产,提前到10月份,实现双班生产之后,一汽丰田在天津的三个工厂的整体产能达到42万量左右。

  从上半年的情况来看,一汽丰田在1-6月份共销售汽车11.1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仅增长了1%.而下半年由于卡罗拉销售势头强劲,一汽丰田已将产销目标由年初的26万辆调高至27万辆,其中卡罗拉将保证10万辆的订单,销售6万辆。目前其还未公布明年的销售计划。

  「新产品计划」

  新威驰

丰田新威驰NEW

丰田新威驰NEW VIOS

  明年上半年威驰将会推出全新换代车型,其原型车即为日版BELTA,预计新威驰定价与现有威驰相近,但性能与配置将高于现有威驰。新威驰是在丰田NBC5平台上生产的丰田Belta,它在北美就是丰田Yaris的三厢版。其装备了1.0升和1.3升VVT-i发动机,可分别匹配4AT变速箱或CVT变速箱。车身规格上,Belta的车身尺寸从现款威驰4285×1690×1450mm,增加到了4300×1690×1460mm,轴距也从2500mm增加到2550mm.现有威驰已经确定将会在新车型上市后停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