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企明年产能新车计划全曝光 新车型成主要动力(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0:48  新京报

  一汽大众 销量预计将达到60万辆

  今年一汽大众的销售目标为40万辆。从上半年的数据来看,一汽大众终端销量累计超过21.4万辆,增长25.3%.奥迪品牌新车零售量为49267辆(含3696辆进口车),增长26.9%.从销量分布来看,捷达为一汽大众做出的贡献最大,其次是奥迪A6、速腾和新宝来,高尔夫和开迪的销量很不尽人意。车型销量呈现低端(捷达)和高端(奥迪A6)成了主要的利润来源,而中间部分的速腾、新宝来在市场竞争力相对于竞争车型较弱,利润贡献较小。

  据一汽大众有关负责人透露,明年一汽大众的销售总量预计将达到60%,为了冲刺这个目标,一汽大众目前正在着手进行经销商网络的调整。目前一汽大众经销商的水平参差不齐,一汽大众希望通过调整提高经销商的整体水平。

  此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布其在中国前三个季度的销量达到了684786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2%,并宣布2007年全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预计将达到90万辆,比原定计划提高了10万辆。目前大众在中国的两个合资企业加在一起的产能已经达到90万辆,通过加班或者是其他的措施,就可以具有100万辆的年产能。因此,大众可在今年提前完成大众“奥林匹克计划”中达到产能利用率90%的目标。

  「新产品计划」 MODEL X

  Model X将根据宝来车型改造,图为宝来。

  这是一款由一汽大众自主开发、内部代号为Model X的A级车型将会在明年奥运会期间上市,目前其正在做最后的测试工作。

  Model X是一汽大众根据宝来车型,自主改造出来的一款A级车,但从外观上无法找到宝来的特征。其车身尺寸介于速腾和迈腾之间,是一款三厢轿车,厂家将其定位为A级车。将搭载1.6L和2.0L发动机,悬挂大众车标。但中文名称还没有确定。其定价预计将介于捷达和速腾之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