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企明年产能新车计划全曝光 新车型成主要动力(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0:48  新京报

  北京现代 产能扩充至60万辆

新伊兰特
新伊兰特



  北京现代汽车的一期产能达到30万辆,2005年,伊兰特车型一度热销,北京现代在随后曾经产销突破30万辆大关。

  北京现代在今年完成了第二工厂的初步建设工程,据记者了解,全新一代的伊兰特将在该工厂内进行试生产,预计于明年上半年面市。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建设面积近115万平方米。据规划,未来的第二生产厂区将具备年产30万辆整车的生产能力,拥有同时生产3款到5款车型的柔性生产线,成为世界最先进的工厂之一。第二工厂分两批建设,并将于2008年初达到年产20万辆的产能,2008年底完全达到30万辆年产能。目前第二工厂的初期建设已经完工,但并未正式投入生产。

  据了解,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投产后,一工厂内的产品线调整不会太大,老款伊兰特仍将继续生产。

  「新产品计划」 新伊兰特

  新伊兰特是现代集团生产的第八代伊兰特车型,该车已经在国外上市,预计国内上市的车型仍旧会搭载1.6升CVVT发动机。

  除了新伊兰特,北京现代还将在明年引入现代大名鼎鼎的酷派跑车,据悉,引入的酷派炮车将搭载2.0升发动机。

  本报记者 朱艳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