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高级进口轿车GENESIS即将亮相中国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 22:14  新浪汽车
现代高级进口轿车GENESIS即将亮相中国广州车展

现代GENESIS概念车

  曾于今年初在纽约国际车展首展的现代战略车型-Genesis概念车,将于11月19日在中国广州国际车展上亮相。本次亮相是现代Genesis在海外市场继美国之后首次在亚洲亮相并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对于现代来说,Genesis是首款后轮驱动高级轿车,它是现代未来轿车生产线上的重要车型,同时也将引领现代汽车未来的品牌形象。

  全新的后轮驱动结构

  Genesis采用了全世界大部分高级轿车都使用的后轮驱动方式,诞生于现代全新开发的后轮驱动平台,大大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同时,这款车型采用了现代最新的TAU DOHC 32气门V-8发动机,确保了符合高级轿车的动力性。

  Genesis的后轮驱动底盘提供了53:47的前后轴配重比,实现了最佳操控性并增强了转向特性。同时,Genesis概念车采用电子稳定控制程序(ESC),实现了理想的操控性和准确的转向表现。ESC可持续分析行驶速度、操纵输入、位置等因素。车载ECU处理器能够确定车辆是否转向不足或过度转向,并能减慢车轮的速度,降低发动机功率,保持汽车稳定行驶。

  Genesis概念车在单片式车身的关键部位的部分使用高刚性钢材,使其抗扭刚性比宝马5系和奔驰E级等竞对产品还要高出12~14%,同时重量也比它们轻很多。更大、更轻、更坚固的车身使Genesis拥有世界级水准的性能表现。

  采用TAU V-8动力系统

  Genesis概念车配备了现代汽车最新的TAU 4.6升 32气门V8发动机,配合ZF提供的SHIF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TAU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超过300马力,以满足追求性能的消费者的需求。这一动力组合使Genesis能够在6秒钟内完成从静止加速到100km/h。

  此外,Genesis还配备了8个安全气囊、大型四轮防抱死盘式制动、带制动辅助系统和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EBD)等最高级的安全装置。其前制动配备了12.6英寸的转子配单活塞浮动卡钳,后制动配备了12.4英寸的转子配单活塞卡钳,充分反映了现代汽车优先考虑乘客的安全概念。

  将于明年初在中国上市

  根据计划,作为现代的第一款后轮驱动E级别高档轿车,Genesis的量产车将在2007年底到2008年期间在全球陆续上市。在中国市场,这款车将在2008年上半年推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现代将在中国市场销售的Genesis取名为劳恩斯(Rohens),这是现代专门为Genesis在中国市场所取的名字。为了使Genesis( Rohens)能够在中国成功上市,今年6月,现代汽车还曾邀请中国的经销商到韩国蔚山工厂进行车型的品评,以更好的了解这款车型。

  此外,为符合中国E级别高档轿车市场的需求,现代Genesis( Rohens)将推出3.3升和3.8升两款车型,配备8英寸显示屏的DVD/GPS、倒车影像系统、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8个安全气囊、18英寸铝合金轮毂、智能钥匙等高档车才有的先进配置。

  Genesis( Rohens)概念车代表了现代全新高档轿车的形象,为不同层面的消费提供了更多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