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发布燃料电池车FCX Clarity 08年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 11: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田公司在11月14日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首先正式推出了其FCX概念车的量产版。这款燃料电池车被称为本田FCX Clarity,将于08年夏开始上市销售。

  这款零排放的氢动力轿车经过了改进,对比之前的概念车,这款量产车的车型系列更好,而且动力更大。此外,本田还夸耀说该车拥有更轻的车身重量、更好的能效。

  这款FCX Clarity将只在南加利福尼亚上市,将拥有134马力的动力和189 ft-lb的扭矩。本田第一代压缩氢动力车型的最高时速为100英里/小时。现在,这款FCX Clarity允许以每月600美元的成本租借三年,这600美元当中包括了保养费和碰撞保险费。

  可以证实,南加利福尼亚拥有适合氢燃料电池车行驶的最佳基础设施。在奥克斯纳德和圣地亚哥两地之间有19个氢燃料站,另外还有三个氢燃料站在规划当中。在北加利福尼亚有六个氢燃料站,另外还有六个在规划当中。更多的氢燃料站正在美国的其他地区例如华盛顿特区规划建立。

  加拿大、冰岛、日本、德国和欧盟的其他地区正在建设燃料电池基础设施。因此,在本田FCX Clarity和其他燃料电池车型变得更加商业化之前,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