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M35首次在国内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2:57  中国青年报

M35

  本报讯 源于北美的世界知名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自今年7月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以来,发展势头迅猛。在即将到来的第五届广州车展上,英菲尼迪将继上海国际车展之后,再次携旗下重量级车型G35豪华运动型轿车、FX系列豪华SUV参展。

  更为值得关注的是,作为英菲尼迪此次参展的重量级车型,新近在北美上市的全新英菲尼迪2008款M35高端豪华轿车也将隆重登场,同时这也是这辆高端豪华轿车在中国的首次亮相,让中国的消费者进一步领略这个品牌的优雅和激情。此次英菲尼迪重兵布局广州车展,意味着中国豪华车市场开始了新的发展趋势,而全新的Infiniti英菲尼迪M35也将给中国豪华房车的消费者们带来更多的选择。

  作为英菲尼迪新一代重量级产品,2008款M35秉承了英菲尼迪家族勇于突破传统的设计理念,以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宽大的空间、充满激情的驾驶体验融合而成的优雅力量,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驾乘体验。目前,英菲尼迪经销商网络已经覆盖到了上海、北京、深圳、大连和成都5个城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