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华行使的Infiniti 英菲尼迪G3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7:38  新浪汽车

  当乔治.乔治亚罗不得不把陈旧的设计贩卖到后进的亚洲市场的时候,我们不用为亚平宁式浪漫的没落而悲伤,我们应该欢欣鼓舞,新的汽车设计思想已经在世界各地蓬勃兴起一在同样注重设计的日系车中,Infiniti 英非尼迪G35 时尚、活力、张扬、富于运动感,是东方文化对汽车美学的重新IfaJ 释。三维曲线的巧妙构造和运用,洁净、简洁而又迷人,凸现东方的精致和神秘。强悍而又友好的外表,激情而又温顺的气质,这就是Infiniti 英菲尼迪G35 的设计哲学。

  设计是灵感的盛宴,汽车设计尤其如此。In finiti 英菲尼迪G35 ,设计师们开始从Herzog 和De Meuron 的建筑设计中汲取灵感,希望可以从传统智慧中找到不落案白、大胆时尚的风格要索。他们终于找到了最恰当的切入点,把建筑师对三维曲线的剪裁技巧,转移到了G35 的外形设计之上。流线的水平格栅线条,散发着雕塑手法的芬芳,把内在的力量和精致,展现为东方的热情和柔美。波浪形的发动机盖是最朴素的三维空间,在两个炫目的L 形前大灯处,放大扩张,把优美的曲线和澎湃的力堡有机地结合起来。在充满阳刚之气的LED 尾灯的烘托之下,线条在微微上翘的尾部凝结为精致。

  这是一部让人很容易亲近的车,智能钥匙让一切变得易如反掌;而启动,也仅仅需要轻按一个键而已。接下来,你所做的是感受:感受真皮座椅带来的柔韧舒适的触感,背部贴合的触感和运动风格的设计,让驾驭演变为一种享受;设计师对细节的关注细化到了真皮方向盘的针脚处理一一禅屯手工工艺,均匀、优雅、一丝不苟。而仪表板上,按键技术经过精心研发,使指尖触感即不僵硬,也不轻柔,即不绵软,也不粘滞。在整个的内饰空间中,设计师创造出了一个全新的表达方式:将纯正的现代合金装饰所呈现的视觉感受与传统手工工艺所带来的触摸感觉完美结合,通过现代与传统的对比,让简洁与品质完美地共存于这个速度空间之中。因此就有了古老的石英钟和极具现代感的冷光描绘的三色仪表盘共存的和谐。Infiniti 英菲尼迪对于G35 的音响系统有看独特的视角与要求,拒绝束缚和妥协,于是它希望Bose 能够为G35 设计一套与众不同的音响系统。通过对Infiniti 英菲尼迪G 系列车型内部空间上千次的侧量,Bose 的工程师最终决定采用ro 个扬声器,包括3 个25cm 低音扬声器,并在前门首次采用了三路扬声器设计。最终,这套音响系统不仅可以演绎清脆的音乐细节,也可以传递震撼心灵的低音。

  手自一体的5 速变速箱里,发出了轻微的金属撞击声,G35 那著名的vQ35HR 发动机发出了悦耳的乐章,车身从静止加速到100 公里/小时只需6 . 0 秒,驾驶乐趣尽在掌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