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台国产新款Mazda2量产车在南京工厂成功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7:17  解放日报

  日前,首台国产新款Mazda2量产车在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公司下线。据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董事、专务执行役员金井誠太称,新款Mazda2是马自达的又一杰作,在延续“Zoom-Zoom”设计理念的同时还广泛采纳来自全球用户建议的一系列优质特性,使得该款车成为马自达“面向未来的产品系列”中迈向新阶段的首款车型。据介绍,Mazda2秉承马自达的卓越设计、超群功能性、灵敏操控性及动力性等系列精髓,实现更加舒适、平稳的行驶性能,并进一步提高了环保和安全性能。新款Mazda2的设计突出精致、洗练的动态美,“精致融合动感”的设计主题为新款Mazda2赋予极富魅力的动感特性。

图为新款Mazda2

  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公司总经理应展望表示,这款产品所采用的制造工艺代表了中国汽车制造技术的新水准,将有助于推动中国汽车制造技术的升级换代。据这位总经理介绍,该公司采用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技术和高度自动化的设备,以及来自马自达汽车的精湛生产工艺,其中冲压车间拥有全封闭自动化生产线,涂装方面在国内首次运用3C1B(三喷一烘)的工艺流程。新款Mazda2在这样具有典范意义的南京工厂落户,堪称珠联璧合。

  长安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藤橋稔在接过象征首台Mazda2量产车的金钥匙后表示,销售公司目前正在全力构筑销售网络,推进新产品的上市筹备工作,一切进展顺利。全新Mazda2很快就将正式推向市场。

  (何 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