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PUYO概念车亮相东京车展 造型宛如棉花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9:46  新浪汽车
本田PUYO概念车亮相
 
本田PUYO概念车亮相 更多现场图

  新浪汽车讯 10月24日,第40届东京国际车展在日本千叶市幕张会展中心正式对外开放。身为地主的Honda,将今年的展示主题定为“For the endless joy of mobility on our earth”:原厂将以多项环保科技作为主要诉求,同时也不忘强调驾驶乐趣的初衷。造型宛如棉花糖的PUYO概念车,则将展示Honda在燃料电池车辆的研发成果。

  PUYO是日文中形容“触碰到柔软车身”的拟声辞,藉此原厂希望这台概念车能为消费者带来温暖而友善的车型个性。PUYO结合了洁净、安全和乐趣等多种面向,以极简的设计概念刻划出外型,并以低污染的燃料电池作为动力来源。

  PUYO以圆滑柔软的曲线造型,隐喻对于人类和环境的高度友善;同时箱型车体设定也为车室内创造充裕的乘坐空间。PUYO车身采用柔软材质,类似果冻般的触感也增进其安全性,此外车身的冷光效果也形成独特的辨识特征。藉由PUYO,Honda希望能够拉近人与车之间的距离。

  舍弃传统的车室设计,PUYO以冷光仪表板和游戏杆取代方向盘,直觉式的操作接口使驾驶能轻松写意地掌握车况;同时舒适的座椅材质、宽广的车舱空间和大片采光的明亮设计,也让乘员享有无拘无束的乘车感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