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甸园--试驾北京奔驰E230(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1:45  金羊网-新快报

  专为中国开发2.5升V6发动机

12
2.5升V6发动机

  奔驰E230搭载的2.5升V6发动机是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其最大功率为150kw/6100rpm,最大扭矩为245Nm/2900rpm。奔驰E230搭配的这款V6发动机中运用了智能气门机构概念系统,在工作特性和油耗方面实现了显著进步。而与之搭配的是带运动模式的7速自

  动变速箱(7G-TRON-IC),这款自动变速箱通过对发动机转速的微小改变做出响应,几乎在各种驾驶状况下均可提供最佳传动比。

轮胎
轮胎

  总结

  作为国际上豪华车品牌的代表,奔驰在国内虽然拥有极佳的品牌形象和认知度,但是国内销售却不尽人意。在奥迪不断发力,不断引入各种新车型抢占市场时,宝马也通过加长版5系的热销逐渐找到成功的感觉,相信奔驰也十分需要找到真正的突破口。

奔驰E230参数

长宽高(mm)

4852×1822×1483

轴距(mm)

2854

最大功率(kw/rpm)

150/6100

最大扭矩(Nm/rpm)

245/2900

排放标准

欧Ⅳ标准

驱动方式

前置后驱

制动方式

碟/碟(前/后)

悬挂方式

前四连杆悬挂

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轮胎

205 60R 16

  新快报记者 何军 文/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