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甸园--试驾北京奔驰E2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1:45  金羊网-新快报
北京奔驰E230外观图片
北京奔驰E230外观图片

北京奔驰E230外观图片
北京奔驰E230外观图片

  试车地点 广州

  试车时间 2007-8

  天气 天阴有雨

  路面工况 沥青、水泥

  试车里程 约 30 公里

  车辆提供 广州市龙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车型 北京奔驰E230

  市场售价 54.8万元

  短 √:配置齐全,细节考究,做工和用料均是一流。

  评 ×:车身略重影响加速性。

  在奥迪A6、宝马5系针对国内消费者相继推出加长版车型的同时,梅赛德斯-奔驰也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了全新奔驰E230,另一方面也说明了E230的定位。

  耗巨资量身打造国人口味新车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后,前后推出了国产的E350、E280和E200K,为了弥补E200K和E280之间的产品空白,满足国人对发动机功率、排量的特殊需求,继而推出了E230。如果从销量上看,奔驰在国内的销售情况远远不如它的德国同胞奥迪那么风光。由于奥迪在国产方面抢得了先机,因此几乎一度垄断了国内豪华车市场,一直遥遥领先其他对手,独领风骚。尤其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A6L一经推出,便受到了热烈的追捧,销量一直稳居同级车之首。华晨宝马在迅速引入宝马5系国产,并迅速在中国推出加长版5系后,销量也有了明显的提升。不惜耗巨资为中国市场度身打造更符合国人口味的新车型,已成为了这些豪华车品牌争胜的必然选择。作为在该级别上有举足轻重地位的奔驰品牌,也终于按耐不住,推出了首款专门面向中国市场的新车——奔驰E230。在这些豪华品牌相继发力之后,竞争无疑将更趋白热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