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E系列6款车型价格调整完毕 售49.8-7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0:55  新浪汽车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戴克)近日宣布,梅赛德斯-奔驰E 230轿车正式上市。E 230搭载全新2.5升V6发动机,集诸多享有盛誉的梅赛德斯-奔驰安全和舒适配置于一身,统一零售价格为54.8万元。

 随着全新E 230的到来,北京奔驰-戴克调整梅赛德斯-奔驰E级全系价格的方案也浮出水面。全系车型从即日起执行新的零售价。

调整后,E 200K优雅型(ELEGANCE)的价格为49.8万元

E 230时尚型(AVANTGARDE)的价格为54.8万元

E 280优雅型(ELEGANCE)和时尚型(AVANTGARDE)两款的价格均为61.8万元

带空气悬挂的E 280时尚型 (AVANTGARDE WITH AIRMATIC)的价格为63.8万元

E 350时尚型(AVANTGARDE)的价格为74.8万元。此次调整的价格将在2007年内维持稳定

  消费者从即日起就可以到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北京星徽旗舰销售中心(潘家园展厅)订货,贵宾专线:010-58615050

  梅赛德斯-奔驰E 230的推出,填补了E级车中级排量的空白,实现了中级排量向大排量的平稳过渡,使得E级产品线更加丰富,日趋和谐。目前,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已经成为能提供最多发动机选择的国产豪华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E 230的发动机是梅赛德斯-奔驰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和推出的。在研发过程中,中国特殊的道路环境,驾驶员的驾驶习惯消及消费者对豪华轿车的更高要求都得到了工程师的充分考虑。

  梅赛德斯-奔驰E 230所搭载的2.5升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0千瓦,最大扭矩为245牛米,动力强劲、运行平稳、噪音低,堪称行政级轿车的黄金排量发动机,充分体现出动力与效率的和谐,也让E 230成为同排量高级轿车中的翘楚。

  梅赛德斯-奔驰E 230标准配置了诸多为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赢得了“同级别中最安全与舒适的豪华轿车”盛誉的技术与装备,例如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PRE-SAFE)、7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智能照明系统(Intelligent Light System)、直接控制系统(Direct Control)。

  北京奔驰-戴克梅赛德斯-奔驰销售市场部总经理仲德明(Thomas Zorn)表示:“我们一直密切关注中国市场的发展和中国消费者的需求。E 230就是我们近来在华一系列满足多元化需求举措之一。造适合中国人驾驶与乘坐的车,让更多的中国人梦想成真,这是北京奔驰-戴克作为一家顶级豪华轿车企业的实力所在和责任所在。”

  据相关人士解释,豪华轿车市场更加细分,消费者需求日趋多元,北京奔驰-戴克适时推出一个更加丰富、更加和谐的产品线,正是关注市场变化、倾听消费者需求的结果。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全球最受欢迎的主力产品,E级轿车于2005年12月在北京奔驰-戴克实现国产。在E 230上市之前生产的车型分别是1.8升排量的E 200 K、3.0升排量的E 280和3.5升排量的E 350。

  北京星徽旗舰销售中心(潘家园展厅),已经开始全面接受新款E230轿车的预定:

  地址:北京朝阳区华威里9号(东三环潘家园桥南100米路西)

  贵宾专线:010-5861505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