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品鉴之旅开启新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4:30  新浪汽车

  因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 230的加入而日趋完美的E级阵容,将于九月初开启名为“驾驭梦想 E路先行——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品鉴之旅”的盛大试驾活动。这是自8月2日正式上市以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 230首次参与的大型试驾活动,也是E级轿车产品线丰富后首次全体与广大用户近距离接触。届时,活动将在包括北京、上海在内的全国九大重要城市举行,预计来自社会各界逾两千名梅赛德斯-奔驰爱好者将参加各站的活动,感受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全部产品包括E 200 K、E 280、E 350,以及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开发的全新E 230的创新技术及安全理念。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新成员,全新E 230搭载了全新2.5升V6发动机, 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为245牛米, 配置了诸多为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赢得 “同级别中最安全与舒适的豪华轿车”盛誉的技术与装备,例如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PRE-SAFE®)、7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智能照明系统(Intelligent Light System)和直接控制系统(Direct Control)。全新E 230这一贴合中国市场的主力车型的加盟,给E级轿车注入了新的生命活力,使拥有空前豪华阵容的E级轿车更能满足细分市场的多元需求。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 230自上市以来,赢得了众多的关注与好评,甚至被媒体评为“从内到外的满分高级车”。本次“驾驭梦想 E路先行——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品鉴之旅”活动有了全新E 230的加盟,势必会给参与着带来更多的激情与挑战。

  据活动主办方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梅赛德斯-奔驰销售市场部有关人士称,此次品鉴之旅试驾活动将由自由驾驶(Free Drive)、激情体验(Hot Lap)、品牌体验(Brand Experience)等环节构成,目的在于营造一个轻松、优雅又不失专业的氛围,让广大用户走近、感受并体验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尤其是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全新E 230。

  作为全球豪华品牌汽车,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被认为是高档行政商务坐驾最佳首选。其在中国的客户群体正是那些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取得巨大成就的新一代商业领袖,他们渴望驾驭一切的从容感在驾驶E级轿车时获得了最大满足;他们追求品质生活的愿望,在活力又不失典雅的E级轿车内饰上得到了淋漓彰显;他们追求安全与激情并重的驾驶状态,在E级轿车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PRE-SAFE®)上得到了完美实现。通过本次试驾活动,相信会有更多爱车人士体会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带给驾驶者的“最高级别的操控性”。

  据悉,本次活动将从上海站开始,南北两线试驾活动几乎同时展开,陆续贯穿包括北京、大连、杭州、厦门等九大城市。“驾驭梦想 E路先行”,完美E级轿车阵容将承载着众多国人的梅赛德斯-奔驰梦想,在即将开启的品鉴之旅上一路先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