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辆MPV又能怎样--试驾风行菱智2.0新锐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5:09  网上车市
风行菱智2.0新锐版外观图片

风行菱智2.0新锐版外观图片

风行菱智2.0新锐版外观图片

风行菱智2.0新锐版外观图片

  有时候我们在考虑问题的时候总是进入到一个怪圈,自用车一定是一台轿车吗?在美国皮卡的销量是最高的,中国这么多人口,这么大的地方,我以为MPV的销量也不应该差。未来的中国汽车市场,实用性将是消费者考虑的首选,风行菱智2.0的低油耗,轻便的操作,体面的外观,巨大的空间都让家庭拥有一台MPV成为一种可能。

  最大的问题是观念,家里怎么能买mpv呢,其实想明白了就无所谓了,为什么不能买呢?

  外观

  车身颜色为套色车身,略显活泼不失稳重。水晶大灯,银色的水箱隔栅框,宽大的前裙组成了饱满的头部。我喜欢的是两个超大的反光镜,不仅实用性强,而且给车身侧线条增加了动感。

  五个巨大的天窗好像把我们带进了太空时代,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颇引人注目。

  多说无益,有图为证。



前大灯 尾灯

  内饰装备

  自主品牌的优势是完全以中国人的角度来理解用户的需求,这样的结果往往是特别的贴切。

  Mpv的优势向来都在后部,只需轻轻搬动座椅旁边的开关就可以把第二排座椅360°水平旋转。而把靠背完全放倒时,就形成了一张舒适的双人床,在旅途劳累时可以让乘客获得很好的休息。另外,将第二排座椅向前移动并翻折,同时将第三排座椅收拢并悬挂在车身的两侧壁上,就可以获得一个很大的载物空间,风行就成为一辆全封闭的厢式车。从第一排驾驶座向后望去,全车内部畅通无阻。这很重要,在中国交通法规里是不允许拆座装货的,而风行菱智可以巧妙的规避这条法律。

风行菱智2.0新锐版内饰图片

风行菱智2.0新锐版内饰图片

  菱智的五个环景色天窗设计无疑是个创举,这个设计取缔了普通商务车留给后排乘客的压抑沉闷,使乘客能一路在阳光的沐浴、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下享受舒适的旅程,这个吸引眼球的设计为长途旅行下的乘客,带来了难以想象的愉悦感。

  所有座位都带扶手,这项装备虽然不起眼,但时间长了,你会发现真的需要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