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武双全 新浪海南初试一汽大众迈腾1.8TSI(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0:30  新浪汽车

军机与迈腾,同样充满激情 点击进入迈腾试车图库

  迈腾的底盘也是PQ46平台的一大亮点。以最大速度为例,这款先进的底盘将极限速度锁定为250Km/h。同时这款B级车底盘采用了前后独立悬挂式设计,前麦弗逊后四连杆式设计相比上一代帕萨特B5车型已有了明显的进步,尤其是后悬挂的改变让迈腾拥有了在同级车中领先的操控与舒适性能。由于没有加长车身,迈腾的操控特性非常积极,减震系统前段较软,后段韧性十足,在弯道时车身姿态控制的非常绅士,再加上表现一流的转向系统,在山路上迈腾的表现非常激情,充满驾驶的乐趣。

价格的高低关系着迈腾的未来 点击进入迈腾试车图库

  此次试车被安排在新车上市之前,所以我们无法将车子的性能与价格进行对比。如果定价合理的话,迈腾一定是一款非常吸引人的产品,她成功的将驾驶乐趣与B级车的尺寸融合在了一起,200Km/h以上的极速足以应付大多数高速公路上的对手,即使轴距达到了2709在弯道时也仍然非常灵巧,丰富的配置足以超越国内的任何一个对手。在一片赞叹声中,对于迈腾我们要做的恐怕只有静静的等待她的价格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