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武双全 新浪海南初试一汽大众迈腾1.8TSI(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0:30  新浪汽车

真皮材质出色,配置异常丰富 点击进入迈腾试车图库

  坐入车内,大众车的内饰工艺依旧出色,上深下浅的内饰布置避免了中控台在前风档上的反光,很适合海南这样日照过于强烈的省份。流畅的内饰绝对是大众产品中比较出色的设计,比起速腾、途安的保守冷峻,迈腾的内饰似乎要奔放不少。我们此行试驾的是迈腾的1.8TSI顶配车型,从能看到的配置上分析,这款产品已经可以与A4相提并论了,甚至还要有所超越。真皮、前排6向电动座椅附赠腰部电动调节支撑、驾驶员座椅带记忆、智能钥匙进入系统、胎压检测、倒车雷达、电子手刹、ESP、方向盘音响控制、定速巡航、行车电脑、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分级加热、MP3音响等等……配置多的吓人,如果定价合理也足以让迈腾的竞争对手们胆寒心跳。

仪表盘的造型与辉腾有些相似 点击进入迈腾试车图库

如果不喜欢桃木,金属装饰的技术领先型也许更适合您 点击进入迈腾试车图库

   在中控台上,顶配的迈腾的内饰采用了很多木纹装饰片,在技术领先型上则采用了细致的金属装饰组件,这样搭配的优劣可以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可能是试装车的缘故,在细节用料的选择上,迈腾的表现并不稳定,一些细小的塑料件都没有调整到最佳的模具状态,目前迈腾刚进入小批量生产阶段,相比以后的产品这些问题都会迎刃而解。镀铬边框仪表盘的结构与大众的顶级产品辉腾理念相同,大尺寸的行车电脑屏幕已经经过了完整汉化,提供的信息也很全面。

  迈腾1.8TSI车型的重点似乎放在了驾驶员的乐趣上,车内的配置也明显向前排乘客倾斜,缝制精细的真皮座椅,纹路上兼顾了运动取向,整个座椅软硬适中包裹全面,对双腿和侧面的支撑尤为出色。相比舒适的前排,1.8TSI的后排配置并没有什么独特的地方,只是标配的后排出风口与12V电源。如果想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多的享受,恐怕只能选择迈腾3.2的顶级车型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