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武双全 新浪海南初试一汽大众迈腾1.8TSI(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0:30  新浪汽车

迈腾的设计融入要比速腾更加前卫 点击进入迈腾试车图库

  如果要介绍迈腾的优点,我们最好从她的平台说起,作为帕萨特B5的后续产品,迈腾在中国区并没有延续父辈的名称。但是这并不能掩饰她的平台渊源。作为PQ46平台上的重要产品,迈腾在国外上市之后销量一直不错,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欧洲地区,自05年至今已经获得了含金量颇高的“2005年度最佳车型”与“05年度金方向盘大奖”等诸多大奖,而且销量在同级车市场中名列前茅。

新底盘不用加长空间已经够用 点击进入迈腾试车图库

迈腾的运动理念为B级车市场带来了新的口味 点击进入迈腾试车图库

  这一切成功的基础便是迈腾先进的PQ46平台。从名称上看,PQ46的P表示平台、Q表示发动机横置(纵置的表示是“L”)、4表示B级车、6表示第六代。这款被大众B级车技术研发经理格尔克先生称为“世界最先进的B级车平台”的PQ46平台,采用了大量目前先进工艺技术,车身钢板热成形技术以及总长度达42米的无缝激光焊接工艺在国内同级车中独树一帜,为了满足欧洲地区无上限高速公路驾驶的需要,迈腾的整车用料79%采用了高强度钢材,车身强度增加了30%,令迈腾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达到五星级标准。PQ46平台的模块化设计理念也为迈腾的丰富配置提供了足够宽裕的基准平台,电子手刹、AUTO HOLD功能都是首次出现在大众这一级别的产品之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