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武双全 新浪海南初试一汽大众迈腾1.8TSI(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0:30  新浪汽车

引擎舱布置的还算整齐 点击进入迈腾试车图库

增压加直喷技术绝对先进 点击进入迈腾试车图库

  启动引擎,这台大连生产EA888系列的1.8TSI引擎运转的非常平顺,本以为怠速时会像2.0TFSI那样的哒哒作响,但出色的隔音性能与静音链条的运用成功的控制了这台直喷增压引擎的响动。作为一款技术领先的汽油引擎,刚刚在大连投产的1.8TS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引擎采用了大众大量的先进技术,静音正时链条、双顶置凸轮轴、每缸4气门。TSI是大众对TFSI的最新缩写。通俗地说,T代表了涡轮增压技术,而SI是FSI的简写,含义是汽油缸内直喷技术,这一技术就是将汽油和空气单独注入燃烧室,空燃比的控制更加精确,从而使得燃烧更彻底,以此达到更加节油、更加环保的目标。

TSI让迈腾充满活力 点击进入迈腾试车图库

  为了适应国内糟糕的油品质量,大众公司几年来一直在努力解决FSI技术与中国国情的匹配问题,让人欣慰的是,从目前大连EA888系列引擎的使用上看,大众已经基本解决了新技术与油品的接口问题。这台1.8TSI引擎还将装备在斯柯达明锐等大众后续产品之上,当然根据不同的车身重量与性能取向,这台引擎也会有与之匹配的相应调校。在迈腾上1.8TSI引擎5700rpm时达到峰值功率118Kw,1850至4600rpm 达到最大扭矩250Nm,1850至4600转的平坦扭矩平台为迈腾提供了让人羡慕的低速性能。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已经装备在途安与速腾上了,各挡位过度平顺,响应积极准确,表现的非常称职。250Nm的出色扭矩让迈腾在城市中的行驶变得游刃有余。118Kw的最大功率理论上也保证了迈腾出色的高速性能。实际的驾驶也验证了厂家数据的准确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