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品迈腾设计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5:17  新浪汽车

  全新的迈腾带来全新的设计。在传承大众品牌内涵的基础上,迈腾向我们展示了一款B级轿车崭新的设计风格和设计理念。

  由发动机盖顺滑而下的两道曲线,与亮面镀铬进气口巧妙地融合在一起,突出地展现了新一代大众车型的“V型前脸”基因,它恰似一面大众家族的族徽,体现出大众车型的与众不同,配合以硕大的“VW”标志,一种踏实的信赖感油然而生。

  在有着“汽车之眼”美称的前大灯组中,设计师通过创新的平行四边形的轮廓搭配下缘的圆弧型设计,凸现和谐之美的曲线组合,于稳重之中显露勃勃动感,加上迈腾配备的全氙气随动转向大灯,令整个车头呈现出一种“炯炯有神”的视觉感。

  迈腾的车身设计体现了大众汽车追求运动感的设计理念,同时运用欧洲最流行的车身设计元素,使整车线条非常流畅、舒展,由车首贯穿至车尾的底线、腰线和肩线,完美地营造出整体简洁利落的视觉效果。流线型的楔形车身充分运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创造出如同轿跑车一般低至0.28的风阻系数。

  迈腾的内饰风格,简洁大气又不失豪华气派,排档座及中控台与仪表板浑然一体,加以木纹或铝合金板修饰,各种材质的搭配无不透露出设计师的匠心独具,让迈腾在低调内敛的风格中,透射出豪华尊贵的领袖气质!

  线条明快,造型简约的智能组合仪表盘配以红色背光显示,令行驶中的车况数据读取一目了然;仪表盘下方EPB按键、灯光控制旋钮、智能启动钥匙插槽一字排开,极大地方便了操作。

  俗话讲“好马配好鞍”,迈腾配备了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前排多向可调座椅真真切切地印证了这句话,高档真皮座椅全面贴合驾驶者的身形,让所有旅途的劳累统统被抛到脑后。在高档豪华轿车上才运用的左右独立控制分区空调同样成为迈腾的配备、可搭载的蓝牙电话、带冷气的手套箱、超大的储物空间等多种人性化的豪华配备令迈腾如同一座移动的行政办公室。

  试图将迈腾的设计亮点逐一详述,难免挂一漏十。唯有亲临驾乘,才能在体会到迈腾于疾驰之中展现出的无穷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迈腾上市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