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凌琳:定价低廉并不代表没有利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7:23  新浪汽车

  贾可:如果一辆车销不出去何来利润,我们只是讲哪个更重要。比如骏捷这个车怎么说不赚钱呢?如果是亏钱的基础上做的,肯定是不可取的,但是你能认为它的骏捷不挣钱吗?只是钱多和钱少的问题。

  俞凌琳:是一个组合,最低价的车在市场上是没有的,买不到,是一个定价策略,不是说不重视利润或者是车没有利润,不是这个概念,而是通过自身的一些优势,比如把它的成本压缩下去,把它的体系更加科学,这样以后在同样一个车价的情况下,比如外资企业卖10万块,但是华晨9万块,实际上还是有利润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