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中国首店4月落户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7:41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记者获悉,第一家英菲尼迪(Infiniti)4S店———上海永达英菲尼迪4S店,将于4月上海车展开幕前后隆重落成,该店将最先把日产的这个全球性豪华品牌展现在全球消费者面前。

  据悉,首度展出的将是英菲尼迪G35轿跑车和FX系列SUV。业内人士认为,从这两款车的车型选择来看,英菲尼迪一反豪华品牌以大型房车切入市场的做法,转而追求一种高品位、现代感和运动开创精神,以独特的气质和生活品位改变豪华品牌给人的过于平稳、过于传统的印象,以吸引更多的潜在用户,尤其是具有“三高”背景的中国新贵。

  作为国内最专业的汽车销售服务集团之一,永达在它代理诸多品牌(包括奥迪宝马萨博等18个豪华品牌)的过程中,已经积累了丰富的销售服务经验和客户资源,这些不仅能够使英菲尼迪在中国成功移植在美国的“最悉心的服务”,而且还将助力它在中国豪华车市场上大展宏图。

  事实上,早在2005年4月1日,日产就在其“价值提高”事业计划中就提出了“到2007年,把日产全球一级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引入中国”的目标。英菲尼迪在17年内累计销量已超100万辆,仅2005年在美国就销售了14万辆,而这种风格在率先进入中国的两款车型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熊国志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