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07款英菲尼迪G系列入选北美年度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09:2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近期举行的美国洛杉矶车展上,全球豪华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再次将两个在北美享有很高声望的汽车奖项纳入怀中。全新Infiniti(英菲尼迪)G系列运动款轿车赢得北美 《汽车杂志》 (Automobile Magazine) “2007全明星”奖, 同时还当选为《名车志》 (Car and Driver) 十佳车型之一。 另外2007款G系列运动款轿车也是今年北美年度车型评选入围的11款车之一,该奖项将在明年1月揭晓。

  在屡获殊荣的同时, G系列运动款轿车在销售上也连获佳绩。 11月份销量达到4,299辆,比去年同期增长近30%。 该数字不仅刷新了历年同期的销售记录, 也创造了G系列轿车自2002年上市以来单月销量第二高的成绩。

  “全新的英菲尼迪G系列运动款轿车保留了上一代车型的主要元素:将卓越性能、动感设计和出色价值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为消费者带来驾驶和拥有的乐趣,”Infiniti(英菲尼迪)北美副总裁及总经理马克?埃戈介绍说。“在保留这些成功元素的基础上,我们对第二代车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力求打造出一款更加出色的运动款轿车。自上市以来,2007款G系列运动款轿车赢得了专业汽车媒体及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尊重,而实际销售数字也反映了这一点。”

  在北美市场以外,Infiniti(英菲尼迪)也屡获殊荣。 新一代G35 运动款轿车刚刚于2006年10月在韩国上市,便一举获得今年“年度最佳车型” 和“年度最佳进口车型”两项大奖,在17 个进口品牌和6个韩国品牌中脱颖而出。此次评选是由韩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生活传媒集团 (Carlife Media Group) 组织发起的, 13 名资深汽车记者参与了评选和试驾。

  全新Infiniti(英菲尼迪)G系列运动款轿车

  第二代G系列运动款轿车以其卓越的性能,极具魅力的外形和温暖舒适的内饰为消费者提供与传统机械化的豪华轿车完全不同的驾驶体验。

  全新G系列运动款轿车保持了其一贯拥有的强劲动力,其发动机和平台都在上一代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屡获殊荣的第四代VQ系列3.5升 6缸发动机,能够迸发出306马力的输出功率及363牛?米的扭矩。“大家可以注意到,新一代VQ发动机具有一系列独特的特征。首先就是发动机的声音,你听不到常见的发动机的轰鸣声,也感觉不到发动机的颤动。” 埃戈说,“第二,我们改进的重点不是追求多么短的起步加速时间,而是快速平稳地加速到红线区域。我们称之为‘起伏式’加速。它能够让驾驶者在驾驶的过程中有渐入佳境的感觉。”

  新款G系列车型配备带手动模式的5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还可以选配先进的智能化全轮驱动(AWD)系统。

  精工细作的内饰旨在营造出运动款轿车领域独一无二的“极富现代气息的温暖舒适感觉,”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豪华体验。一套专为G系列设计的高保真音响系统Infiniti Studio on Wheels? by Bose?,其效果可与高端家庭音响系统相媲美。

  Infiniti(英菲尼迪)品牌正式登陆中国大陆

  作为世界豪华车阵营的重要一员,Infiniti(英菲尼迪)于2006年11月2日在北京举行了名为“惊艳?隽雅?新体验”的品牌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主旨是在明年产品正式上市之前,率先向中国消费者阐释Infiniti(英菲尼迪)品牌的独特内涵与设计理念。

  同时Infiniti(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开发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中。中国大陆经销商的招募自2005年底就已在全国主要城市展开;2006年7月Infiniti(英菲尼迪)在北京与经过严格甄选的候选经销商签订了意向书,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的十家经销商被授权成为候选经销商;10月,中国大陆的首家经销店破土动工。按照计划,Infiniti(英菲尼迪)车型将于明年在中国上市。Infiniti(英菲尼迪)的到来不仅将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激动人心的豪华产品,还将重新定义人们对豪华车的体验。

  源于北美走向全球

  作为一个在全球享有知名度的豪华汽车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凭借其精彩的设计、出色的性能和创新的科技,在北美塑造了良好的口碑。在独立的车型对比测试中,Infiniti(英菲尼迪)凭借出色的驾乘感受及愉快的驾驶氛围,在众多竞争车型中名列前茅。除了产品本身, Infiniti(英菲尼迪)还为客户提供完全客户体验(TOE)并连续多年被评为客户满意度最高的汽车品牌之一。

  Infiniti(英菲尼迪)为消费者提供全线的豪华性能汽车,包括G系列双门运动款轿车和四门轿车,M系列豪华性能轿车,FX高档混合SUV,及QX全尺寸豪华SUV。

  自1989年发布以来,Infiniti(英菲尼迪)在豪华车市场创造了辉煌的销售业绩,2005年在美国销售了140,000辆,而美国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00万辆。在北美市场取得成功的同时,日产汽车公司在2005年出台了为期三年的“日产增值计划”,把Infiniti(英菲尼迪)在全球的推广作为重要战略举措之一,并将中东、韩国、俄罗斯、中国及乌克兰定为全球扩张的重点目标市场。2005年7月,韩国第一家Infiniti(英菲尼迪)经销店正式开业;2006年4月,Infiniti(英菲尼迪)宣布了进军欧洲的时间表;2006 年8月, Infiniti(英菲尼迪)产品在莫斯科车展亮相, 成为进军俄罗斯市场的精彩开端。目前,除了美国和加拿大之外,Infiniti(英菲尼迪)还在中国台湾地区、中东地区、韩国和俄罗斯发售。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