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款日产颐达美国上市 售价9990美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07:50  新浪汽车
2009款日产颐达美国上市售价9990美元起

09款美版颐达

  新浪汽车讯 随着2009款日产Versa 1.6升排量车型未包含运费的售价为9,990美元(约合人民币6.8万元)的公布,这款车型成为了美国汽车市场上最便宜的车型。日产汽车在2009款Versa的产品线中,新增加了搭载107马力排量1.6升发动机的全新车型。搭载了122马力1.8升排量引擎的2009款Versa起售价为12,990美元(约合人民币8.83万元)。2009款日产Versa 1.6升排量车型可以配合五挡手动变速箱或四挡自动变速箱。

  根据日产汽车公布的消息,1.6升排量车型配合5挡手动变速箱的城市油耗为26 mpg,高速公路油耗为34 mpg。1.6升排量车型配合4挡自动变速箱的城市油耗为26 mpg,高速公路油耗为34 mpg。其它一些关于09款日产Versa车型的详细信息,日产汽车将择日公布。不过可以肯定的是1.6升排量车型比1.8升排量的standard车型配置要略低一些。全新1.6升Versa将于本月的18日正式开始在日产汽车的美国经销商处进行销售。(Jamie Gao)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