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NV2500概念车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2010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07:43  新浪汽车
日产NV2500概念车将亮相底特律车展2010年上市

日产NV2500概念车将亮相

  新浪汽车讯 日产打算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一款重要车型。确切地说,NV2500概念卡车是该日本汽车制造商有史以来所制造的最大型的概念车,另外,该车的预热广告照也刚刚发布。该概念车探究了“现实世界的多功能实用方案。”

  更为重要的是,这款NV2500概念车是日产于2010年进军商用卡车市场的一款先驱车型。日产正在退出全尺寸皮卡市场的传言很显然是谣传。这里的图片展示出的是一款类似福特和雪佛兰在20世纪50、60年代曾推出的全尺寸、长鼻车身的厢式货车。这款NV2500概念车看起来很强劲有力的前金属片也可能是对Titan与Armada等全尺寸卡车即将进行重新设计的一个预兆。(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