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持续宣布减产 纯利润减少6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9:52  新浪汽车

  受到世界金融危机的冲击, 2008年日本国内的轿车生产量预计仅为970万辆,不足1000万,这是日本国内轿车生产量5年来首次出现负增长。出口方面,由于美国金融危机的原因也急剧减少,丰田等8家大型汽车厂商决定减产70万辆。同时,各公司也开始大规模的生产调整,包括零部件厂商在内的汽车产业在日本国内的裁员可能超过1万人。

  日产:持续宣布减产,纯利润减少67%

  日产在10月宣布其在日本九州的工厂08年11月-09年3月将减产3万7000辆后,日期又决定其在日本国内的工厂自12月后追加减产7万2000辆。除已经减产的两家工厂外,其位于神奈川县的追浜工厂以及相关公司也将通过减少工作日等方式调整生产。为此,预计到12月末将有1500名左右的派遣员工万被裁员。

  同时,日产汽车到2009年3月末的纯利润预计将比前期减少67%,即1600亿日元。仅达到期初预计的3400亿日元的一半。收到销售减少以及车型构成变化的影响,今年在世界市场上的整体销售数量预计约为377万,比预计的减少了13万辆。而减少的这部分大多都是在美国市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