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丰田首度出击长沙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7:29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广州丰田凯美瑞(CAMRY)将全线亮相今年12月份举行的长沙车展。 资料图片

  上周,广州丰田销售部市场科刘晴昆(中)携手坤宝天心店谭胜勇总经理(左)、华运丰四方店柳弋总经理签约长沙车展。

  它,一个风靡全球的汽车传奇;它,一个令业界翘首瞩目的王者。往昔,在

进口车市场,我们慕其远道而来的王者风范;而今,传奇车型的最新升级款即将国产,有识之士无不翘首以待。它就是丰田凯美瑞。

  凯美瑞,全球年销量60万辆,在过去的9年中8次荣登美国中级轿车销量榜首。同样,它亦深受中国用户的赞誉和喜爱,多年来一直蝉联中国进口车销量冠军。

  国产凯美瑞是丰田专门针对中国以及亚太地区开发的第六代CAMRY车型。国产凯美瑞的上市,无疑是今年国内中高级车市场影响最大的事件之一。

  本报长沙讯  今年度最受瞩目的车型广州丰田凯美瑞(CAMRY)将首度出击长沙车展。上周,广州丰田正式签约长沙车展,凯美瑞车型的5个型号将悉数参展,消费者可以在车展现场与凯美瑞零距离接触,充分领略丰田当家“花旦”的魅力。

  凯美瑞是今年最热销的一款新车。上市之前,凯美瑞在全国就已接到2.5万份订单,上市之后,在全国一直供不应求,出现了在4S店要提前预订长达半年之久才能提车的现状。来自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的数据显示,凯美瑞自6月中旬上市以来连续三个月稳居中高级轿车单车型销量前三名,其中,9月的销量为7852台。直至目前,凯美瑞在全国的销售形势“如火如荼”,全国范围内累计收到的正式订单已超过5万份。

  凯美瑞的出现一直令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如芒刺在背。毕竟这款车的身份太不一般,既是丰田车在全球市场的畅销车型,与本田雅阁并驾齐驱;同时在进口中高级车中,它也是最受欢迎的车型,有着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参照雅阁连续19个月稳坐同级别销量冠军的纪录,凯美瑞会对该级别其他车型的市场占有率带来多大的杀伤力可想而知。

  凯美瑞的定价也“狠”。从19.78万元的2.0L自动挡低配置车型到26.98万元的2.4L旗舰版,凯美瑞几乎覆盖了中高级车所有区间。在其上市价格公布后不久,受其影响,国内中高级车市场价格就开始出现集体“跳水”,单款车型最高降幅达到2.75万元,都想趁凯美瑞羽翼未丰抢占市场份额。

  现在,这款令所有中高级车望而生畏的杀手级车将首度携5个型号全线出击长沙车展。专程赶往长沙签约车展的广州

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市场科刘晴昆表示,广州丰田将通过长沙车展这个平台,向本地消费者展示广州丰田的品牌形象,同时还将把广州丰田“Personal&Premium”(贴心的、尊贵的)核心理念展示给大家。

  记者余志敏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