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车展确定停车位 4000多个停车位可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8:09 法制晚报
字号设置:[ ]

北京车展确定停车位4000多个停车位可用(图)

北京车展确定停车位 4000多个停车位可用

  国展周边以及奥体西门、工体北门将有4000多个停车位供观众使用

  包括正门对面停车场 文秘学校 柳芳北街 左家庄中街等处 总车位4000多个

  车展停车位分布今日确定

  班车每天开通100多辆 观众可在奥体西门和工体北门停车然后免费换乘

  本报讯(记者 张丽锦)今天上午记者从车展组委会获悉,本届车展的停车位已经划定,包括国展周边以及奥体西门、工体北门将有4000多个停车位供观众使用。

  据介绍,在国展周边,此次设立了3个固定停车场和5个临时停车场。

  此外,车展组委会希望通过本报提醒自驾车者,奥体西门和工体北门有两大停车场,可以将车停在那两处,然后乘坐车展班车到达国展现场。

  每次车展时,国展周边的停车位都会异常紧张。为此,组委会建议市民尽量乘坐公交车。

  停车场标识

  (P-A)国展正门对面停车场

  (P-B)国展对面教育局宿舍内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