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六大车系高端车型品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2:06  北京商报

  两年一届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规模日渐扩大,其国际化水平和展品品质都已具备了国际顶级车展水准。

  作为世界汽车巨头,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宝马集团、大众集团、福特集团、通用集团、丰田集团、日产集团、标致雪铁龙集团等各车系的代表都将派出强大阵容参展。让我们预览一下本届北京车展六大车系的高端车型,领会其中的精华所在。

  

  英系(宾利欧陆GTC)

  宾利欧陆GTC将亮相于本次北京车展。价格方面,厂家没有做任何透露。不过,目前该车在香港已经可以接受预订,而预订价格高达348万港元。目前,4门宾利欧陆飞驰轿车国内售价大约是268万元,两门欧陆GT轿跑车则大约为288万元,一般来说,敞篷版欧陆GTC价格会比欧陆GT略高。

  英系汽车最先让人想到的就是具有悠久历史的英伦气息。劳斯莱斯、宾利、捷豹、罗浮、mini、阿斯顿马丁等总给人带来一种特别的感受。每一个品牌都具有一种天然的英伦艺术气质,从劳斯莱斯到mini,它们在线条细节上都具备一种共同的血缘。

  美系(凯迪拉克 凯雷德)

  凯迪拉克 凯雷德V8 6.2L发动机提供403马力澎湃动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6.8秒。作为凯迪拉克的“镇山之宝”,ESCALADE凯雷德在国际市场履获殊荣。自1998年第一代ESCALADE问世以来就成为全功能超豪华SUV的先驱,今年3月横空出世的第三代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更是此类产品的巅峰之作。

  美系车的顽固风格如今也在蜕变。由于美系豪车的目标客户群比较稳定,但其豪车车型特点相对单一,人们印象中的大车体,惊人的马力和油耗也在一步步淡化,但是美系车的高端依旧保留了引以为豪的性格元素。

  法系(标致 407 Coupe)

  纯正的法国血统决定了它有着绝对地道的浪漫基因。标致 407 Coupe拥有ES9 A型3.0升V6汽油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只有8.7秒,售价预计47万元。

  标致雪铁龙集团作为法国最有名的汽车集团,在中国扮演着后来者的角色,他们给人的感觉是浪漫随意,有自己的拿手技术。抛开老款的雪铁龙,目前的法国车造型优美,处处展现法国人对艺术的理解。

  意系(法拉利599GTB Fioran)

  本次北京车展首次亮相中国的法拉利599GTB Fioran拥有V12引擎、366cu的排量、103匹马力每升的惊人动力比。5600rpm转速下可输出446匹马力,而当转速达到7600rpm时,动力将达到最大的620匹马力。这款V12引擎的声响同样惊人,在提供动力的时候还增加了巨大的驾驶乐趣。

  如果说到法拉利、马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很少有车迷会不知道。的确,意大利汽车在世界窄众车型中占据牢固的一席,它们给人的感觉是充满活力,造型惟美。随着竞争的加剧,意大利人不得不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来征战。

 蓝朝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