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届北京车展首发一辆 本届6款新车型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7: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 全球首发车是体现一个国家车展在全球车展地位的重要表示,记者日前得到消息,本届北京国际车展的全球首发车将达到6款,相比上届车展只有一辆全球首发车的尴尬境地,本次北京车展在全球车展的地位已经得到全面提升。

  据介绍,丰田汽车将在本次车展上首次对外发布第10代丰田花冠的真面容,这款车还没有在全球正式上市,丰田汽车之所以把北京车展作为第10代花冠的首发场地,也正是看到了中国市场广阔的消费环境和潜力。除了丰田汽车外,现代汽车也把一款全球首发车带到了北京,这款运动型多用途SUV EN Veracurz(维拉克斯)是一款现代汽车专门放在北京车展进行全球首发的车型,其车身比之前的圣达菲更长、宽大,而且应用了诸多创新性科技。

  奔驰旗下的迈巴赫品牌本次也将携被世人捧为“世界上最具气势的首长专用座驾”的全新62 S豪华轿车亮相北京车展,这也是这款车在全球第一次亮相。此外,VOLVO、本田福特等企业也将把全球首发车带到了此次北京车展。

  本届车展吸引了几乎所有国内外乘用车企业和品牌参展,国内外知名汽车制造商和品牌悉数登场。戴-克集团、宝马集团、大众集团、福特集团、通用集团、丰田、日产标致雪铁龙集团等跨国汽车巨头都将北京车展定位于国际A级车展,派出强大阵容参展。

  新闻链接

  600车模车展选秀

  在本周日开始的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上,600名中外汽车模特将成为一大看点,记者了解到,车模评比大赛也将同步启动,每一个参展的观众都可以参与投票。

  记者了解到,在这些车模中,国际国内A级及超A级模特不在少数,其中,克莱斯勒特地从国外邀请了4名世界级名模,包括奥迪的5位车模也都是国内顶级模特,其他汽车品牌的车模也都是在国内外模特大赛上获得奖项的知名模特。

  与车展同步的第九届“兆牌节油王子汽车模特大赛”也将同时展开,车模大赛负责人告诉记者,届时,观众在入门时即可领到选票,大赛中将由专业的摄影记者对模特进行拍摄,观众可通过网上和现场评选两种方式,选出自己心中的最佳模特。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