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革新营销的创举 Jeep以小换大原价回收换购大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09:38  新浪汽车
革新营销的创举Jeep以小换大原价回收换购大切

Jeep4000

  一辆2000年后生产的Jeep Cherokee系列,现在就可以原价换购豪华的Jeep4000,这不是梦想,而是千真万确的事实!日前,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为了回馈老用户,从即日起面向全国展开了限量99台的Jeep Cherokee原价换购活动,凡拥有2000年后生产的Jeep Cherokee(短轴距、4X2)和Jeep2500系列产品的用户,现在就可以到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各指定经销商处以当年购买Jeep Cherokee和2500系列产品时的原车价直接抵款,车主只需再补齐差价,即可拥有Jeep4000或Jeep4000征程。这在中国汽车营销史上还是第一次,也是中国汽车营销领域具有全新意义的创举。

  北京奔驰—戴克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原价换购活动,是我们在回馈用户方面力度最大的一次,其根本的目的就是为了答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Jeep品牌的厚爱,让用户得到了更大实惠,享受到更高的汽车产品,以及感受到作为北京奔驰-戴克车主的关怀。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此举进一步拉近我们与消费者的距离,让更多车主亲身领略到Jeep品牌高端产品的无限魅力。”另据了解,其它Jeep Cherokee系列车型置换也会有惊喜回馈。

  自诞生以来,Jeep品牌已经走过风雨65年,成为了自由,野性,刚毅与豪情的象征。如今,Jeep已经将传统越野车和流行的休闲运动融为一体,在舒适中体现冒险与征服。购买Jeep Cherokee和2500系列产品的用户更是深刻认同Jeep品牌所代表的‘无往不至、无所不能’的精神和生活方式。而随着用车需求的提高,对SUV产品的越野性能、高科技含量和豪华舒适等有了更高的追求。此次活动的开展,正好满足了热爱Jeep品牌老用户的需求特点。

  作为目前国产的高端SUV之一,Jeep4000/Jeep4000征程在SUV家族中,以高贵的血统和优越的身份而著称。无以伦比的动力性能、领先的智能化全时四轮驱动技术、安全性设计和装备的高科技含金量、人性化的豪华配置、古朴前卫的造型风格使其成为SUV中的翘楚之作品。Jeep4000征程于去年刚刚上市,在原有Jeep4000基础上新增加了十碟装车载DVD、车载蓝牙、GPS导航、倒车雷达4项高科技配置,精心设计、优良品质尽显其国际知名SUV的优势,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

  Jeep4000征程继承了Jeep家族的越野天赋。Jeep4000征程拥有强大的动力性能,4.0升L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5千瓦,最大扭距为311牛?米,保证了动力澎湃而渊源不断地输出,保证了其在各种路况下的前进。Jeep4000征程所采用的智能化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能自动识别路况的变化自动切换驱动方式,非常精确地自动调节车轮间的扭力分配,从而使Jeep4000征程拥有了超强的通过性。此外,Jeep4000征程的智能化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还堪称是一种高科技支持的人性化设计。权威的美国《汽车周刊》对它的评论也是颇高:“迄今为止,我们还无法在路上或者越野中找到能困扰Jeep4000的最新Quadra-Trac II 四轮驱动系统的情况。驾驶员根本不必去调节任何开关或按扭,整个系统会自动工作。在必要时,Quadra-Trac II系统就绝不会存在像其它电子系统有时会出现的错误执行命令的可能。这就是Jeep4000四驱系统与其它一些靠手工操纵的四驱系统的显著区别。”

  突出的越野性能并不是Jeep4000征程的唯一优势,在被动安全性方面的设计和装备Jeep4000征程也是亮点频现。三点式车感与带感复合式前、后座椅安全带能够在汽车突然停止或乘员突然前移立即锁定并拉紧,以防止乘员在车内遭受撞击或被抛出车外。安全带固定点位置的高低可以调节,以适应不同身材的乘员,保证有效地发挥作用。Jeep4000征程还装备了包括驾驶员与副驾驶员两个安全气囊和两个窗帘式侧安全气囊。安全气囊的起爆由电脑控制模块控制,能在汽车发生碰撞时气囊在50到70毫秒之间充满大量气体,迅速弹出,以起到保护作用。智能型电子式安全气囊是精华就在于通过传感器,探测乘员是成人还是儿童及其坐姿或是否佩带安全带,根据碰撞的实际情况,通过计算机分析,科学地控制安全气囊的展开的时间、充气速度和强度,根据输入的信号决定安全气囊的打开方式:不打开、低速膨胀、中速膨胀或者高速膨胀,同时也控制需要打开哪些气囊来保护乘员,以避免对乘员的意外伤害。而且,安全气囊系统还具有优异的自检功能,无论该系统出现任何故障,都可以通过故障代码信息迅速地找出故障并将其排除。系统引爆电路采用了短路杆夹的保护装置,防止任何电流通过断开的电路线束和部件的电桥线束,也可以有效防止静态电荷、无线电噪声和感应电压干扰造成的意外起爆。

  在主动安全性方面,Jeep4000征程也同样出色。4轮盘式制动器提供了稳定的制动性能,配合大直径制动轮缸为车辆提供了充足的制动力矩;制动助力器大大降低了制动踏板力,提高了制动的反应速度,保证在第一时间实现有效制动;双回路制动管路在制动管路出现意外损坏时,双回路系统仍然能够提供符合法规要求的制动力矩。Jeep4000征程还配备了4传感器全通道ABS系统,依靠电子控制的ABS系统能自动感知车辆、车轮运动参数,智能化地实现制动力分配和驱动防滑功能,从而提高了制动稳定性,进一步控制制动距离,保证紧急制动时不丧失车辆转向能力。

  除此之外,Jeep4000征程的豪华配置还写就着高科技时代的人性化。Jeep4000配备了远红外线双区温控空调,空调系统的控制模块就会通过双红外传感器不断地探测出司机和前排乘客各自的体表温度,根据两人选定的温度能分别感应探测司机和乘员座舱的温度,自动调整出风量及温度,使司机和前排乘客都能享受适合自己的温度。系统调节温度的精度非常高,可达到±0.5℃。这就让司机和前排乘客能够轻而易举地获得各自理想的温度,拥有属于自己的小气候,不必再像过去那样在整个行驶过程中频繁地手动调节空调。车内的顶部控制台系统是典型的汽车高科技智能化的结晶,代表了当代汽车发展的一大方向,并且支持和显示包括汽车行驶的8个方向标和车外温度、里程表、平均油耗、即时油耗仪、余油续驶里程、行驶时间等多种功能,而且用户还可以自行编写程序。Jeep4000征程的旅程电脑方便和实用。此外,驾驶员还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钮可实现自动巡航与发烧级音响控制;通过驾驶员侧的车门组合开关可控制电动门窗、电动门锁、电动后视镜等,这一切都伸手可及,方便快捷。10自由度可调电动凹背真皮座椅具有选定的两种记忆功能,确保了驾乘者在旅途中的舒适享受,能够开启车库大门遥控器存放盒与墨镜存放盒也为乘员带来了更为贴心的便捷。

  目前,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保持、提升企业的客户忠诚度已成为未来竞争的关键之一。但对于提升客户忠诚度,很多厂商不是降价就是赠送礼品,模式相对单一和僵化,也没有让车主感到真正的实惠。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北京奔驰—戴克提出的‘原价换购’这种创新性的理念和模式,不仅给予了用户最大限度的实惠,让更多的老车主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增强北京奔驰-戴克产品的用户忠诚度。同时,对于目前以降价为主旋律的汽车市场而言,不啻是一种创举,其‘忠诚营销’会成为中国汽车营销史的标志性符号被记载。”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