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CR-V最高优惠3.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1:45  北京商报

  

  昨日,记者从北京汽车交易市场获悉,北京市场上本田CR-V的最低售价已跌破20万元,最高优惠已达到3.1万元,新CR-V2.0MT目前售价仅为18.98万元,该价格是在二级经销商处做一条龙服务的最低售价。

  本田CR-V整体给人的感觉比较儒雅,但又不失越野车的动感时尚;CR-V的内部空间很大,人坐在其中感觉很舒服宽敞,除了内部空间大以外,它行李舱的空间也较为充足。

  笔者认为本田CR-V加大优惠,主要受两个方面的因素影响。其一,其竞争对手的优惠加大,前段时间福特翼虎官方宣布降价1万元,再加上经销商的优惠,其价格已经有了1.2万-1.4万元的下探,这必然会对本田CR-V造成一定影响,从而促使本田CR-V的优惠也随之有所加大。因素之二,市场平淡。由于现在正处于传统的销售淡季,而且受油价上涨的影响,本田CR-V目前的市场需求自然也会有所萎缩;为刺激需求,部分经销商便会选择在价格上给出更多优惠。

 钱 瑜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