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只选对的不买贵的 思域优惠2.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1:12  太平洋汽车网

  与丰田车造型中庸,缺乏驾驶乐趣相比,同样来自日本的本田汽车旗下每一款车可以说都是个性十足,特点鲜明。广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思域,便是这样一款充满了未来风格的个性中级车。从最开始上市之初的价格坚挺,至优惠8000,优惠12000,然后是优惠15000,此时临近年末,越来越多的车友开始考虑购车大计,而各大经销商的优惠促销政策也是大大的刺激了车友的购车欲望。从东风本田柳叶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东风本田生产的思域最高有着21000元的优惠,且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了解一番。

  第八代CIVIC(思域)自2006年上市以来,以“安全、环保、节能、驾趣”的卓越品质成为经久不衰的全球畅销车型。在北美市场,月均销量高达3.5万台,特别是5月份达到53,299辆,以销量第一摘取了北美汽车市场的销售冠军;在中国市场同样表现不俗,居于国内中级轿车的前列。

东风本田思域

东风本田思域

  在当前油价高涨的形势之下,搭载Honda全新开发的1.8L i-VTEC发动机的CIVIC节油性能突出,可以达到2.0L级别发动机的动力,而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今年5月以月销量5.3万台的业绩居于北美乘用车市场的第一名。在目前油价高涨的局面下,相信CIVIC凭借多选择性、高性价比和出色的节油性能更能打动消费者。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