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产能达50万辆 07年7个海外建厂项目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5:32  新浪汽车

  主持人:那它的产能计划是怎么样的?

  王凤英:现在是这样,我们2010年前,综合的产能是50万辆,现在我们是拥有40万辆的产能,所以我们认为我们的多款轿车,还有哈弗CUV,包括其他向下的产品,都是在现在的产能上应该可以说完全能满足新产品上市的要求。

  主持人:您刚才提到的现在的40万辆和未来的50万辆,包不包括海外建厂的?

  王凤英:现在说的是中国的,海外的没有计算在其中,在2010年前,海外有大约六个项目,长城作为独资出资,俄罗斯这个项目,其他的大多数有合作的,也有合资的。这些项目会陆续在2007年的时候会陆续地启动,这个项目有的现在已经开始实施。

  主持人:最后我们问一下,今年截止到10月份,长城汽车的销售状况,因为我们知道在出口方面,长城一直做的非常好,网友也非常关注出口方面的数字是什么样的?

  王凤英:现在截至10月份长城汽车的总销量达到了七万多,因为我们是上市公司,所以一至六月份都是公开的数字,财务指标,我们今年的销售总目标还是想追求九万辆,现在情况看,我们正在努力,出口的计划今年是三万辆,十月份已经完成了将近三万辆,所以今年的出口可能会超额完成任务,即使是这种情况,我们觉得随着我们更多的产品投放市场,我们认为长城汽车的出口会在2007年有更好的表现。

  而且2006年,长城汽车的出口的总量仍然稳居中国汽车出口的第一位,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大的鼓舞,至此我们已经连续在中国汽车出口的市场上能够保持领先的地位,我们觉得,我们能够看到国际市场的巨大潜力。

  主持人:好的,今天的聊天就到这里,非常感谢王总,也祝愿我们长城汽车,我们的三款小车的,我们的皮卡、我们的SUV都能有一个非常非常光明的一个市场前景。

  王凤英:非常感谢,非常感谢所有的网友朋友们,是大家的关心和关注,是大家的支持才有了今天的长城,而且长城是一个非常希望听到大家心声的一个企业,不管大家的意见是什么,我们都会非常重视,而且我们会针对消费者的各种各样的需求,来努力来满足消费者的要求,努力开发我们的产品,长城汽车是一个非常有活力的企业,长城汽车愿意自强不息和我们的中国的消费者一起看到我们中国的汽车走向世界,而且能够有追赶国际汽车著名品牌的这种勇气和精神。

  主持人:谢谢王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