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明年6月更换车标 旗下新老车型统一更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5:32  新浪汽车

  网友:长城好,可是车标太丑了。

  主持人:我们也没有换车标的计划?

  王凤英::我们已经启动了新标计划,新标计划我们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换我们的新标,换新标出于两个非常必要的需求,一个是长城要做国际市场,使长城汽车这个品牌国际化的进程中需要使它形象的标识更具有国际化这种时代感,第二个,我们越来越多的新车投放市场,从产品的特性和标识本身的融合来说,也需要启动新的标识。

  主持人:那新标在我们以前的SUV车上和轿车上都要用是吗?

  王凤英:对,长城还是想统一换标,我们预计这个时间在轿车上市的时候开始启动新标计划。

  主持人:既然我们以前有SUV,现在有轿车,有没有考虑两种产品分网销售?

  王凤英:销售网络是这样的,我们认为现有的我们销售网络已经培养了十多年的时间,在我们现有的300多家经销商里头有许多非常优秀的经销商,他们都是四位一体的专卖店,而且非常有经验,而且他们都具有SUV和轿车同步销售的条件,所以我们大多数经销商会在我们轿车的产品推向市场的时候,同时销售我们的轿车。

  同时因为扩大市场的范围,我们也会有新的经销商加盟扩展我们销售网络。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