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转地球 对比测试思域福克斯速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0:29  《车》杂志
反转地球对比测试思域福克斯速腾

思域、速腾、福克斯外观图片

思域、速腾、福克斯外观图片

  家里人说看上了思域,同事买了辆福克斯,朋友订了辆速腾,正好,当前最热门的三款A级车凑到一起了,那就让我们来“折腾折腾”吧!

  现在人们都挺懂车的,随便拉上一个朋友去车市转转,都能给你说得头头是道。要说时下国产A级车市场上最红火的车型,当然要数思域、福克斯和速腾了,三个小生一亮相,便让那些老前辈们感叹后生可畏。

  背景


思域的动力提升很迅速,火红的车身也使它成为路上的一道风景线。

  本田所值得骄傲的车型除了雅阁之外,就要数CIVIC(思域)了。1972年,第一代CIVIC在本田诞生。诞生之初,CIVIC是一台三门掀背车;经历7年后(1979年)CIVIC推出其第二代车型;之后一直以4年一代的速度更新;一直到2000年,推出了第七代CIVIC;如今在东风本田投产的已经是第八代,同时它也正式被称为思域。国产思域与北美版相同,为五门三厢版,而在欧洲则主推五门掀背式两厢版,这也是为了符合不同地区人们的需要而选择投放的车型。


福克斯虽为运动版,但其动力表现却偏重于舒适和沉稳。

  福克斯是福特为欧洲人设计制造的A级车,同时福特也努力将其打造成一款被全球各国人所接受的世界车。福特为中小型车开发的C1平台上,诞生出沃尔沃S40马自达3这样运动性很强的车型,当然也包括福克斯。与第一代福克斯相比,外形上的改变在第二代上并不算大,福克斯运动版亦是如此。


硬朗、紧凑的造型使速腾充满力量感。

  速腾在家族中已经是第五代了,在国外市场称为Jetta,只有在国内市场才称其为速腾。虽然车型具有家族的传承性,但一汽-大众并没有使用新捷达或新宝来的名称,这是因为在国内捷达和宝来还将继续生产。而一汽-大众的本意是不想让速腾和它的前几代产品有太多的联系,因此赋予其一个新名称是个很好的办法。不过速腾所强调的运动特性,和宝来所强调的“驾驶者之车”又有着些许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