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破自我 试驾06款帕杰罗V77(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0:56  《车》杂志
突破自我试驾06款帕杰罗V77(图)

06款帕杰罗V77外观图片

  帕杰罗V77在具备不俗的越野能力的同时,舒适性和豪华性方面也有了很大的突破。但是面对高涨的油价,必然和其他品牌的大排量SUV一样,正面临着消费群体日益减少的尴尬局面。


06款帕杰罗V77外观图片

  为了迎合国内实施的欧Ⅲ排放标准,长丰猎豹适时推出了06款帕杰罗V77。在外形上06款V77与前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大变化,高高拱起的轮眉、大量的曲线、独有的氙气大灯,让V77依然神采奕奕。只是后视镜由与车身同色改为银色,车标也改为金色。


06款帕杰罗V77内饰图片

  打开车门,马上感觉到V77车内营造出的豪华氛围。深色的中控台,米色且灵活多变的座椅,重新更换的银色迎宾踏板,颜色搭配恰到好处。桃木真皮方向盘握起来手感很好,前排配置了双安全气囊,在座椅的侧面也配有侧气囊,还有超大天窗,呈现出一种与它野性的外形格格不入的基调,但这些恰恰是V77向城市型SUV转型必不可少的措施。


06款帕杰罗V77内饰图片

  06款V77继续采用了3.8升的6G75发动机,5挡变速箱确保强劲的动力输出。使用了前双叉臂和后多连杆悬挂,整体调校得较软,同时重心较高,所以在较高速度下急打方向盘时,车身会出现较大的侧倾。而为了更加方便在野外行驶,SS4-II超选四驱系统只需轻轻推拉栓杆便可以快速改变驱动模式。


06款帕杰罗V77外观图片

  对于这样一款大排量的SUV,当然要好好感受一下它的动力性能。轻轻踩下油门踏板,感觉到动力平稳地输出,猛然踩下油门踏板,强大的动力顿时涌出,车头一跃而出,将后背紧紧压在座椅靠背上,车速很快便达到100公里/时,而整个过程却非常流畅、自然。总体感觉V77在低转速时的扭矩输出十分强劲扎实,但是功率输出却在5500转/分后开始有了明显的衰减。


06款帕杰罗V77发动机图片

  在一片坑洼不平的泥地上,我又体验了一下V77的越野能力,当然其优良的通过性是不会让我担心的。我先选择两驱,只听发动机发出低沉的吼声,V77便轻松地在泥地里行进。由于V77装备有三菱著名的超选四驱系统,加上LSD防滑差速器和差速器锁,在我变换成四驱模式时,踩下油门踏板,V77立即表现出强大的扭矩输出,凹凸不平的烂泥路如履平地,毫不费力地通过。只是在过弯时,能够明显地感觉到车身侧倾较大,悬挂对于车身离心力的抑制不够直接。(撰文/李军 摄影/杨子勇)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